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保罗和卡戴珊的关系如何 罗伯特卡戴珊结过几次婚

保罗和卡戴珊的关系如何 罗伯特卡戴珊结过几次婚
2022-12-02 17:07:3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保罗和卡戴珊的关系如何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在社交媒体上爆料,曾抓到过前妻金-卡戴珊和太阳球星克里斯-保罗偷情。

坎耶-韦斯特并没有直接写出保罗的名字,而是晒出了保罗的照片,并写道:“让我曾抓住过这个家伙和金在偷情。”

金-卡戴珊是卡戴珊家族的大姐,她和坎耶-韦斯特自2011年相恋,2014年结婚,去年离婚。

在坎耶-韦斯特发文之后,保罗的名字迅速登上全美热搜第一,同时“Point God(控卫之神)”一词也登上热搜榜第三。

罗伯特卡戴珊结过几次婚

1978年和罗伯特·卡戴珊结了婚。

婚后,克丽丝先后生下3个女儿一个儿子。

3个女儿,考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都非常漂亮,也都很有本事。

女儿都太过出色,唯一的儿子罗伯卡戴珊被衬托得没有了存在感。

1991年,克丽丝和罗伯特·卡戴珊离了婚。

离婚后不久,克丽丝就嫁给了奥运冠军布鲁斯·詹纳,又生下了2个漂亮的女儿,肯达尔·詹纳,凯莉·詹纳。

辛普森是入选美国橄榄球名人堂的橄榄球运动员,还是一个影视明星,在美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罗伯特·卡戴珊是辛普森的好朋友。他原本是一名律师,后来下海经商。

1994年“辛普森杀妻案”发生后,为了帮助好友摆脱罪名,成了辛普森豪华律师团中的一员,成功让辛普森无罪释放。

罗伯特·卡戴珊一战成名,从此卡戴珊家族进入了上流社会。

布鲁斯·詹纳离开赛场后进入了娱乐圈。

克丽丝擅长交际,头脑灵活,在她的包装和运作下,布鲁斯·詹纳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

2003年,罗伯特·卡戴珊去世了。

布鲁斯·詹纳在娱乐圈也开始走起了下坡路。

前夫死了,现任丈夫挣钱越来越少,克丽丝和女儿们体面的生活眼看难以为继。

见5个女儿个个出落得如花似玉,前凸后翘,她决定把女儿们包装打造成顶级名媛。

希尔顿家族是世界酒店巨头,在美国有很大的影响力。

克丽丝的二女儿金·卡戴珊,和希尔顿家族的千金帕利斯·希尔顿是闺蜜,有着近水楼台的优势。

克丽丝决定先包装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跟在帕利斯·希尔顿身边蹭了一段时间的热度之后,进入演艺圈。

克丽丝亲自担任她的经纪人。

只可惜,金·卡戴珊演技一般,在演艺圈混了几年依然还是“十八线小明星”。

克丽丝决定另辟蹊径。

于是,2007年,金·卡戴珊和男友亲热时的视频“意外”曝光了。

金·卡戴珊上了媒体头条,成了美国人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火了。

之后克丽丝趁热打铁,推出了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

这个真人秀节目主要是记录她们一家人的生活。

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克丽丝一家人全都成了演员,戏精,在节目中上演了各种狗血剧情。

对骂,吵架,打耳光,出轨捉奸,在真人秀节目中,克丽丝的丈夫还变性成了女人。

总而言之一句话,人们喜欢看什么,她们就“演”什么。

这档真人秀节目非常火,让卡戴珊家族名利双收。

仅2010年一年,这档节目就为卡戴珊家族吸金6500万美元。

走红之后的金·卡戴珊一边利用各种机会炒作,增加人气赚流量,一边利用流量吸金,拍杂志封面,做产品代言人,创立自己的品牌。

她有过10多段感情,有过3次婚姻,第1段婚姻只维持了72天。

她交往的对象都是娱乐圈和体育圈里的明星。

她的感情经历也为她增加了不少热度和流量。

没有才艺,没有特长的金·卡戴珊成了娱乐圈的红人,成了整个家族最火的一个。

大女儿考特尼·卡戴珊身高只有1米52,却气场强大,很有时尚品味。

因为真人秀火了之后,靠着家族的热度,克丽丝将她包装成一个具有企业家、模特和演员多重身份的顶级名媛。

老三科勒·卡戴珊和两个姐姐的身材和相貌都不太一样,穿着打扮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线。

蹭着家族的热度,她进入演艺圈拍过电影,做过电台主持人,模特,还有个女企业家的身份。

关于科勒,有一个“卡戴珊诅咒”。

和她交往过的所有NBA球星,和她交往之前,个个生龙活虎,和她在一起之后,屡战屡败,状态越来越差,甚至失业。

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个科勒是否有某种魔力。

肯达尔·詹纳是5姐妹中长得最漂亮,身材最好的一个。

自从出演真人秀后,凭借着完美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进入模特界。

虽然她的模特水平并不被同行认可,资源却好到爆。

经常登上各大杂志的封面,是各大时装周的常客,“老佛爷”钦点她走秀香奈儿。

肯达尔年收入超过了1亿人民币,是家族中吸金能力最强的。

肯达尔眼光独到,历任男友都是NBA球星,有NBA球星收割机之称。

凯莉·詹纳是5姐妹中最小的,身材脸蛋也都不错,克丽丝让她早早进入了模特界。

凯莉·詹纳的吸金能力也很强,她自创的化妆品品牌非常火。

在2018年福布斯全球名人收入榜中排名第三。

卡戴珊家族现任掌舵人,克丽丝,导演了一出戏,捧红了卡戴珊家族。

她是一个好导演,也是一个好演员,贡献了很多话题,增加了不少流量。

在真人秀中配合女儿们卖力演出。

在第2任丈夫变成女人后,找了一个小25岁的黑人男友,越活越年轻,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总是笑容满面。

有很多人认为卡戴珊家族走红并不光彩,她们的真人秀节目也被很多人吐槽。

人们的负面言论丝毫没有影响卡戴珊家族,反而让她们增加了很多流量,越来越火了。

卡戴珊家族的人很有商业头脑,善于抓住机会变现。

克丽丝亲手捧红了卡戴珊家族,5个女儿也全都成了吸金能手,交往的对象都是明星和名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