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包贝尔包文婧 合力打破之前绯闻

包贝尔包文婧 合力打破之前绯闻
2023-03-17 16:53:2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近日,有狗仔拍到包贝尔夜会美女,引发了不少吃瓜群的猜测。

近日深夜,包贝尔在朋友圈晒出与妻子包文婧的合照,以此回应之前的“酒吧夜会美女”事件。

合照中包文婧一只胳膊搭在包贝尔肩膀上,状态十分亲密的样子,任谁见了都要说一声恩爱夫妻,为了以示自己原谅包贝尔,包文婧还比出剪刀手,脸上挂满了微笑,显然也没有把酒吧事件当回事。

包贝尔还调侃式发文,表示今天将夜会包文婧,不仅没有丝毫愧疚之意,反而借此调侃,只能说包文婧太懂事,原谅的太快,还配合包贝尔拍合照。

也不禁让人感慨,担心的永远是外人,反而当事人并没有这种觉悟,始终觉得丈夫永远的爱自己。

之前包贝尔被知名娱记刘大锤拍到,夜晚与美女在酒吧门口拉扯。

包贝尔是有妇之夫,镜头中也没有出现包文婧的身影,绯闻被曝光后,包贝尔受到质疑,虽然没有明确的不轨证据,但是夜晚与一个女子在酒吧门口拉扯不清,的确容易让人误会,何况对方还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举止来看,两人显然也认识。

吃一堑长一智,听着包贝尔的意思,晚上还要带着包文婧去酒吧玩耍,不是夜会美女,改成夜会包文婧。

包文婧与丈夫的相处之道时常引起热议,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包文婧正是如此。

别人眼中,包贝尔留着光头,外貌也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包文婧却时常担心优秀的丈夫被别的女星盯上,更离谱的是,包文婧还曾直接质问赵奕欢是不是与丈夫暧昧过。

显然女方心里,包贝尔十分完美,魅力四射,生怕别人会抢走包贝尔,同时透露出来的还有包文婧的不自信。

按说如此不自信的包文婧,怎么就肯配合包贝尔拍合照秀恩爱,这么快就原谅了丈夫,却没有去质问当事女主,就如当初质问赵奕欢一样,委实让人看不懂她的脑回路。

也或者包贝尔有充足的理由说服包文婧,继续闹下去也容易影响包他的形象,毕竟还要靠这个明星身份吃饭。

包贝尔说过当初向包文婧求婚,找陈赫借钱买的婚戒,这么听来没问题,毕竟婚戒是必不可少,包贝尔虽然当时没有钱,但就算借钱也要创造条件。

但是包文婧的心理反应却让人想不到,当听说包贝尔借钱买婚戒时,第一反应就是劝其退掉,怎么都透着爱的卑微的感觉,没为自己考虑一点。

对于包贝尔来说,熬夜是很正常的事,就算不去酒吧也会有别的娱乐项目,甚至连带着女儿也会一起熬夜,前两天他晒出过一段动态,在餐厅父女俩正吃着饭,女儿困得直接就躺在椅子扶手上睡着,可见困到什么程度。

包贝尔喜欢熬夜,直接影响了一家人,这也是他的自由,只要人家高兴就好,还是希望减少对孩子的影响,毕竟孩子需要充足的睡眠。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高钊垣 zx030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