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茅子俊《皓镧传》杀青 揭示“嬴异人”曲折命运

2018-04-09 11:06:4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导演执导的古装权谋大剧《皓镧传》于昨日(4月8日)在横店正式杀青,其后出演该剧男一号嬴异人的茅子俊也发文“前半生活命,后半生天下,还好中间有相濡以沫”,暗喻剧中角色复杂的个性与其曲折的人物命运。

茅子俊《皓镧传》杀青 发文揭示“赢异人”曲折命运

茅子俊《皓镧传》杀青 发文揭示“赢异人”曲折命运

《皓镧传》讲述的是战国晚期秦赵争锋之时,赵国御史李赫为之女皓镧(吴谨言饰演)不愿沦为父亲棋子,在遭到继母迫害流落市井之后相继认识秦国质子嬴异人(茅子俊饰演)与卫国豪商吕不韦(聂远饰演),三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合力登上战国权利巅峰的故事。由茅子俊饰演的嬴异人是一个从小生活在异国的质子,虽外表温文儒雅,但实则是个极有城府之人,后逃离赵国归秦蜕变为一国储君。

茅子俊《皓镧传》杀青 发文揭示“赢异人”曲折命运

茅子俊《皓镧传》杀青 发文揭示“赢异人”曲折命运

据悉,该剧男女主角皓镧与嬴异人之间盘根错节的爱情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而一向以古装扮相惊艳观众的茅子俊在该剧中的造型更为考究,在异国沦为质子时领口暗花设计的一席白衣形象,将角色衬托的温文尔雅更显性格中的沉稳静谧;其后逆袭成为一国储君之时的暗色烫金服饰更是将人物中的霸气彰显无疑。

剧中嬴异人一生跌宕起伏的故事和心路历程不仅让观众十分期待,也成为对演员演技的一大考验,而茅子俊早在先前的《青云志》《大唐荣耀》等热播剧中积攒不少人气与演技口碑,此次担当男主角饰演一个人物性格极其复杂的角色虽有难度,但还是有不少观众表示对于这次的演员阵容表示十分满意。而该剧于昨日在横店正式杀青,茅子俊也随后发布剧中帝王造型图并以“一个深不见底,墨绿色的湖”形容嬴异人这个角色复杂的个性。

一向话风文艺的茅子俊在此次的杀青感言中,除了延续一贯文风之外,也在话语里暗示了剧中人物曲折动荡的一生,让我们一同期待茅子俊在《皓镧传》中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茅子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