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吴亦凡成《中国新说唱》明星制作人 传播中国文化

2018-04-16 15:39: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中国新说唱》吴亦凡.jpeg

《中国新说唱》官宣首位制作人吴亦凡说唱传递正能量

近日,爱奇艺《中国新说唱》正式启动,吴亦凡成为官方宣布的首位“明星制作人”。该节目旨在展现当代年轻人的生活面貌,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用音乐与态度传递正能量。吴亦凡也呼吁参赛选手“说出正能量,唱出大情怀”,让世界听到不一样的中国说唱,听到新的中国声音。

吴亦凡展现“华人不凡”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作为《中国新说唱》公布的首位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与节目精神不谋而合,一直身体力行地传播正能量,致力于让中国面孔走向世界,实现中国文化输出。

吴亦凡工作照.jpg

吴亦凡《中国新说唱》.jpeg

出道至今,吴亦凡在音乐、影视、篮球、时尚等各领域发力,创下多个华人首位纪录。2017年吴亦凡凭借单曲《Deserve》登顶美国iTunes总榜,成为首位拿下该榜单冠军的华人歌手,并获得1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第一。2018年,吴亦凡成为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并成为首位登上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BowlLIVE表演的华人明星。同时,吴亦凡凭借对篮球的热爱与不俗的实力使他成为首位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并三度出战的华人明星。在时尚方面,吴亦凡也受到国际广泛认可,2016年初于伦敦时装周为全球八大高奢品牌之一领闭走秀,同年10月成为品牌首位非英籍全球代言人。他用自身行动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让世界看到华人面孔,并致力成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激励中国更多的年轻人走向世界。

吴亦凡新专辑即将上线全程参与创作制作引期待

据悉,吴亦凡正在筹备个人首张专辑,该专辑也一如既往由他个人全程参与词曲创作、音乐制作。在新专辑中,吴亦凡将会融入更多新元素与新内容,为大家带来更多具有新意与正能量的作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吴亦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