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奔跑吧》跑男团秒变“工友团”致敬工人精神获赞

2018-05-29 10:29:1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作为最受欢迎的国民综艺,《奔跑吧》从第一季开始就始终和群众跑在一起,创造了不少经典的奔跑时刻。上周五晚,跑男团来到工业城市山西大同,与当地工人展开热血逗趣的花式比拼。从对抗鼓风机到挑战钉钉子,直至最终10VS100的超燃奔跑对决,跑男团用属于自己的奔跑方式了解工人们的工作生活,致敬敢拼敢干的工人精神,燃力十足的表现引来不少网友点赞直呼:“果然是咱们工人有力量,被这一期节目燃到了。”

《奔跑吧》跑男团秒变“工友团”致敬工人精神获赞

咱们工人有力量!《奔跑吧》收视七连冠为工人精神打call

此前,在第三季的“劳动特辑”中,跑男团们就曾变身80年代劳动小能手致敬劳动工人,赢得了不少网友点赞。而在本期节目里,节目组直接请来上百位工人兄弟与跑男团互动,用热血的比拼展现踏实肯干的工人精神。最终,这场充满力量的节目以2.395%的收视率蝉联52城同时段冠军,创下本季新高。在实现收视七连冠的同时,持续占领微博“疯狂综艺季”“总榜单”“综艺榜”“实时榜”四大榜单首位。

此外,跑男团与工人们不断升级的比拼也引爆了网友讨论。截至目前,《奔跑吧》主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32.2亿,讨论量达到6557万,“鹿晗吃面”“李晨拼”“Angelababy尖叫”等十几个热搜词登上热搜榜。第七期全网视频播放量短短两天便突破2.2亿次,七期总播放量更是达到35.7亿次。

《奔跑吧》跑男团秒变“工友团”致敬工人精神获赞

敢拼敢闯敢干跑男团10VS100超燃对决雨中奔跑感动网友

从一开始的10VS1到最终的10VS100,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不断升级挑战、与工人兄弟们的超燃对决引来无数观众和网友的点赞。

首轮比拼中,面对工程师操纵的鼓风机,大黑牛李晨上演的“鳄鱼式吃面法”令网友纷纷笑喷,直呼“这也太猛了”,而鹿晗顶风飞跃的身姿更是让粉丝尖叫不已。而到了最终10VS100的奔跑对决,网友们几乎被满屏的紧张气氛所感染,纷纷表示:“每一轮比拼都感觉心提到了嗓子眼,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但看完手心都被汗浸湿了。”尤其是比拼进行到一半,不仅天色渐黑,现场还下起大雨,恶劣的天气让比拼变得更加艰难。尽管在终极奔跑战中,跑男团不敌工友团,但李晨、郑恺和鹿晗的表现依然赢得无数加油点赞,有网友感叹:“太感动了,在挑战比拼这条路上,《奔跑吧》永远都不会让我失望。”

本周,跑男团将在苏州继续奔跑之旅,经历过如此燃力十足的一期比拼后,届时又会有哪些嘉宾与跑男团一起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周五20:50,由腾讯视频与爱奇艺联合独播的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奔跑吧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