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极挑团”变身乡村教师 亲自下厨为留守儿童烹饪晚饭

2018-06-07 13:51:2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上周,成员们来到东升村,陪伴当地的留守儿童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将于本周日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极挑团”依旧驻留在桂林龙胜。从昨日发布的宣传片来看,“极挑团”将继续走进东升村留守儿童的生活,进行游戏竞赛,并为他们准备餐饭与生活用品。

经过了一天的相处,“极挑团”和孩子们的感情越来越深,第二天准备运动会时,成员们也各尽所能,孙红雷和黄渤一早就到学校里开始对孩子们进行体能选拔。在孙红雷的号令下,孩子们由黄渤带领着,从操场往楼梯上奋力奔跑,裁判员孙红雷很快便选出了三个跑得最快的男孩子。而另一边,罗志祥和张艺兴也在积极寻觅运动能力好的啦啦队成员。为了考验孩子们跳舞的水平,与黄渤“结对子”的侯媛丽被选出来做示范,一旁的张艺兴即兴来了段b-box做伴奏,侯媛丽可圈可点的舞蹈水平竟让张艺兴、罗志祥这样专业的舞者也啧啧称赞。在“专业老师”张艺兴和罗志祥的带领下,啦啦队的成员们开始了系统的练习,很短的练习时间过后,孩子们的天赋和努力都得到了张艺兴和罗志祥的夸赞。

在“极挑团”和孩子们的互动中,天色渐渐暗淡下来,成员们开始亲手为孩子们准备晚餐,从生火到做菜,“极挑团”无不亲力亲为,重回黄小厨身份的黄磊和野外生存专家朱炜强端着板凳坐在大铁锅边,柴火升起滚滚炊烟,尽管被浓烟呛得眼泪直流,黄磊也毫无怨言,依然认真耐心地掌勺,为孩子们烹饪暖胃又暖心的晚餐。一边的王迅剥着芋头,孩子们也都一窝蜂的上前抢着帮忙,看着孩子们剥好的芋头,王迅忍不住夸奖“剥的比我还好”。

在这一天的相处中,“极挑团”和孩子们的距离更近了,而最后一天的游戏比赛也即将到来,孩子们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四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