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心动的味道·厨语》赵品霖刘也孙芮路演惊喜不断

2018-06-08 11:04:5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本周六(6月9日)中午12:00,由依海文化出品,美的厨电独家冠名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第十一期将暖心上线。收官在即,最后一次路演如期而至,而在与范湉湉共同经营创作美食之后,许愿官们也正式迎来了最后一次主题路演,他们将会带来哪些出乎意料的表演?而在心愿便利店里又有哪些动人温暖的故事在继续?最后的心动,敬请期待。

《心动的味道·厨语》赵品霖刘也孙芮路演惊喜不断

心动便利店营业范湉湉感慨“人生不要划水”

本周六,《心动的味道·厨语》就将迎来收官,而心愿便利店也将迎来最有一次营业,通过此前的菜品比拼,范湉湉将从所有菜中决出三道作为最后一天营业的菜单,而谁的“心动的味道”能赢得她的青睐?

心愿便利店进入营业倒计时,与大家早已打成一片的范湉湉将亲自下厨,为许愿官们烹饪各色美食,而一桌丰盛的佳肴令所有人大呼“好吃”,而大家也对范湉湉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面对众人的认可,范湉湉也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信条,“所有菜品出去,代表我范湉湉,如果被别人说‘敷衍’这不是我的人生哲学”,而她也真诚表示“不管节目大小,不管体量大小,如果你没有认真努力,就是你个人的错误”,秉持着“人生永远不要划水”的态度,以认真敬业对待每一件事,范湉湉的一番话让许愿官们收获良多。

《心动的味道·厨语》赵品霖刘也孙芮路演惊喜不断

路演精彩不断赵品霖魔术套路满满

除了认真完成最后一次营业,许愿官们筹备已久并倾注了众多心血的最后一次主题路演也将如期举行,而针对此次“哪些曾有过的心动”,除了精心排演的各种节目,曾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的顾客也再度亮相,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感动。

为了达到最完美的路演效果,许愿官们对表演内容进行一遍遍确认彩排,动感101的王牌dj罗老师甚至也亲自为即将担任路演主持的孙芮和蔡海鹏“补课”。而在正式的演出中,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事试图呈现出最好的表演,其中,赵品霖带来的魔术表演,更是套路满满,令人惊喜不已。而往期节目中那些拥有动人故事的顾客以来宾的身份再度出现在路演现场,令店员们陷入集体回忆,而对于这些给他们带来过欢喜和泪水的朋友们,许愿官们也将以自己的方式回馈这份感动。

离别在即,还有哪些惊喜在等着大家?更多感动与精彩,尽本周六12:00《心动的味道·厨语》,心动落幕,等你揭晓。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