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萌妻食神》曝人物关系海报 种丹妮亲授李艺彤追爱大法

2018-06-11 11:36:0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萌妻食神》曝人物关系海报 种丹妮亲授李艺彤追爱大法

由企鹅影视和兴格传媒出品,孙忠怀、杨文红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楚飞担任制片人,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徐志贤、种丹妮、赵健、柴格、张奕聪、盛冠森、赵露思、SNH48李艺彤、刘敏、陈宥维、于歆童、李岱昆主演的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今晚八点将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随着剧集逐渐接近尾声,“业余夫妇”实力上演花式秀恩爱。此外,上周叶佳瑶(种丹妮饰)和夏淳于(徐志贤饰)化身“吃瓜子群众”,助力阿阮(SNH48李艺彤饰)追爱大计,网友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也充满期待。

《萌妻食神》曝人物关系海报 种丹妮亲授李艺彤追爱大法

人物关系海报曝光业余夫妇开启“糖醋味”秀恩爱

该剧今日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唯美的色调以及由浅及深的晕染背景令人赏心悦目之余,清新的色彩对比下揭示了剧中人物关系。上周剧情中,业余夫妇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模式羡煞众人。二人还“争当醋王”,叶佳瑶因为夏淳于与琉璃(于歆童饰)在花园长谈表示吃味,夏淳于则因为赫连景(陈宥维饰)对叶佳瑶的在意醋意大发,观众看得哭笑不得,感叹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嘴狗粮。而上周因为水果罐头及种牛痘等现代概念,叶佳瑶揭穿裕王(盛冠森饰)其实是研究员,找到共同语言的两人把酒言欢,不亦乐乎。不明其中缘由的夏淳于再次打翻醋坛子,叶佳瑶霸气一吻,“糖醋味”秀恩爱持续撩拨观众。

《萌妻食神》曝人物关系海报 种丹妮亲授李艺彤追爱大法

叶佳瑶“撩男课堂”火热开讲阿阮追爱奋不顾身

除人气高居不下的“萌妻第一CP”业余夫妇之外,近期阿阮和赫连景这对小可爱吵闹组合也引发了观众火热的讨论。上周剧情中赫连景虽会常回忆起与阿阮相处的开心瞬间,但却仍未能清楚自己内心情愫,叶佳瑶“放出大招儿”设置擂台为阿阮“比武招亲”,终逼出赫连景现身“英雄救美”。本周叶佳瑶为阿阮专设“恋爱套路”培训课堂亲自开讲,全方位助力阿阮追求真爱,阿阮更为得到赫连景关注使出浑身解数,赫连景是否能认识到自己对阿阮的真实情感?阿阮是否能够得偿所愿得到真爱?也将是本周的一大看点。

上周夏淳于揭发太子罪行为裕王平反后原以为一切真相大白,却发现不同的标记起了疑心,究竟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而上周琉璃终于醒悟,明白夏淳风(李岱昆饰)才是应该相守一生的人,“风流”夫妇又将会如何发展?今晚八点继续关注腾讯视频独播的《萌妻食神》,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周一二三晚20点解锁,更有每周VIP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