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莽荒纪》特辑 刘恺威王鸥高难度演绎空中眼神杀

2018-06-14 11:31:4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莽荒纪》特辑 刘恺威王鸥高难度演绎空中眼神杀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今日,《莽荒纪》片方再曝主创特辑,该特辑揭秘演员打戏拍摄幕后以及特效制作细节,展现了电视剧中诸多炸裂感官的动作打戏、特效场景,并且由幕后制作人员亲自解读这些炫酷画面的制作过程。

《莽荒纪》特辑 刘恺威王鸥高难度演绎空中眼神杀

解密《莽荒纪》经典场景猛犸象特效细节首次曝光

此次曝光的特辑展现了剧中诸多炸裂感官的特效场景,并且由特效总监亲自揭秘这些炫酷画面的制作过程,将片中“刘恺威王鸥斩杀翼蛇”、“纪氏部落对决雪龙山”“巨型猛犸象互动”等经典场景解密呈现。面对众多剧迷倍感兴趣的巨型猛犸象,特效总监解释道:“我们有一个猛犸象道具,我们特效会把它所有大象能做的东西,都给放进去,把它变成活生生的一个大象,剧情要它怎么样我们就要它怎么样。”

在拍摄过程中,主创团队费尽心血力求最大程度还原莽荒风貌,采用高科技英国Ncam器材,将绿布景与特效在拍摄现场完美结合,让导演和演员仿佛身临其境,迅速进入到莽荒世界,令演员发挥出最稳定最优质的表演状态,力求为观众呈现最好的表演和亦真亦幻的莽荒传奇世界。同时采用大量的实景拍摄、实景搭建的拍摄方法结合特效,希望将丰富的场景层次感传递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体验。在剧中令众多剧迷印象深刻的“神助攻”黄伯的摘星府,就是来自于实景拍摄与特效的完美结合。

《莽荒纪》特辑 刘恺威王鸥高难度演绎空中眼神杀

动作呈现干净利落刘恺威王鸥斩杀翼蛇空以命相搏

从播出的剧集中看,《莽荒纪》的动作呈现干净利落,招式行云流水,通过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激烈打斗场面展现出莽荒人物骁勇善战的英雄气质,让主创和观众都过足了戏瘾。此次特辑中,展示主创们在拍摄过程中的动作锻炼,并且由动作导演亲自揭秘这些高难度动作戏的拍摄过程。

细看特辑,刘恺威王鸥以命相搏与翼蛇激烈缠斗,在空中高难度展现武侠技能上演眼神杀;以及陈亦飞火力全开表现彪悍身手,在水中挥舞兵器展现挥洒自如的剑法,都是既有动作张力也有场景美感。提及演员打戏,动作导演难掩喜悦之情:“刘恺威、王鸥还有陈亦飞,我觉得动作都很好。每一位演员都很专业、很用心去拍,每一个工作人员摄影师、场务、道具、都很有冲劲去拍这部《莽荒纪》。”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