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战队满员!《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创“最快拍转记录”

2018-07-16 10:32:3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战队满员!《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创“最快拍转记录”

7月13日晚,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播,谢霆锋、周杰伦、庾澄庆和李健四位导师都秀出了独门绝招,一起带来了震撼的开场秀。作为首次加入《中国好声音》的全新导师,谢霆锋的音乐态度和音乐素养让人印象深刻。在节目中表现幽默、点评到位,同时在激烈的导师“抢人”环节,也用其独树一帜的“抢人”方式,一期之内收入了打包安琪、陈俊皓、王朝、邢凯翔、宿雨涵、徐暐翔,成为了史上最快满员的导师。

开场秀中,谢霆锋演绎了三首作品,包括《让我一次爱个够》、《因为爱所以爱》和《霍元甲》。与庾澄庆合作的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中谢霆锋的声音充满力量,锋式摇滚的热血与冲击力燃爆全场。期间穿插的吉他秀让人大开眼界,引得网友纷纷感叹:“看到谢霆锋弹着吉他唱歌,感觉自己年轻了十几岁!”而导师表演的最大的亮点,当属四位导师合作的《霍元甲》,谢霆锋现场大秀架子鼓,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毕竟是世界音乐大奖和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男歌手的得主啊!

战队满员!《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创“最快拍转记录”

“抢人”环节中,碰到喜欢的声音时,谢霆锋从不犹豫,创造了有史以来最短拍转时间记录!学员王朝演唱《黄河谣》时只唱了两个字,谢霆锋就拍下按键,果断转身,去除前奏时长,该学员只演唱了4秒钟!而后来这位学员被其他导师争抢的情况,也证明了谢霆锋确实眼光精准,下手稳准快!

同时,谢霆锋也展示了自己的音乐素养和音乐态度。当演唱《山海》的黎真吾说“摇滚不一定要愤怒,它也可以很热血”时,谢霆锋表示同意:“我很支持这一点,不要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来告诉大家不要故作疯狂,要秉持真实;在评价演唱《魔鬼中的天使》的康树龙时,谢霆锋坚持真实讲故事的音乐观:“我很喜欢你没有太刻意地把每一个尾音抖得或修饰得很完美。”霆锋导师有实力,更有态度!

战队满员!《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创“最快拍转记录”

纵观谢霆锋pick的学员,他们的风格各不相同:有声音清澈干净的儿歌少女宿雨涵、北欧民谣小调tiger、深情演绎情歌的徐暐翔、激情四射的邢凯翔等,虽然庾澄庆劝他要“霆”止“锋”狂,但这却是属于谢霆锋独一无二的真性情。

首期节目谢霆锋战队率先满员,如果下一期有学员选择他的话,将会进行首个组内battle,真是让人忍不住期待每周五浙江卫视21:10的《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