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我的不惑青春》杀青 陈龙饰演“后青春boy”陆天齐

2018-07-27 11:31:5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我的不惑青春》杀青 陈龙饰演“后青春boy”陆天齐

由王梓导演、陈晓冰编剧,著名演员陈龙、梅婷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我的不惑青春》于昨日正式杀青。杀青仪式现场,陈龙一袭休闲装扮亮相,手捧鲜花,相当阳光帅气有型,与剧组同框的画面更是温馨满满。

《我的不惑青春》杀青 陈龙饰演“后青春boy”陆天齐

电视剧《我的不惑青春》以“主妇的重生”为主题,聚焦都市女性。陈龙饰演的“后青春boy”陆天齐与梅婷饰演的何沛瑾在剧中变身欢喜冤家,展开了一段别样浪漫的爱情故事。一直以来,陈龙都致力于用演技为观众呈现一部部优质作品,可谓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我的不惑青春》中,陈龙再次重新出发,演绎后青春时代小人物的困窘与突破,诠释人生再青春的励志故事。而陈龙又将如何塑造“陆天齐”这一角色也令不少剧迷纷纷表示:“希望早点安排,期待少年陆天齐!”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我的不惑青春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2018-05-23 09:54:43 青春
    2018-04-28 08:35:10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