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张翰《勇敢的世界》地板舞3.0上线 躲避围捕有绝招

2018-08-24 10:25:0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勇敢的世界》自开播起就广受观众喜爱,目前节目已开播三期,点击率一路飙升,实时播放量稳居榜首,累计播放量即将突破10亿。本周五中午12:00,阔别一周的《勇敢的世界》第四期将继续在芒果TV精彩献映。日前《勇敢的世界》官方发布了新的一期的预告,揭开了本期节目的精彩面纱,面对陈汉典的挑战“地板男孩”张翰再次展现自己的拿手“绝活”——3.0版地板舞;而应对众人的结盟围堵,张翰也有很机智的一面!现场演绎“独行孤狼”的绝地求生。不服不行!本期节目精彩程度可谓再创新高度。

张翰《勇敢的世界》地板舞3.0上线 躲避围捕有绝招

张翰《勇敢的世界》地板舞3.0上线 躲避围捕有绝招

张翰稳中带皮地板舞3.0版再次强势登场

在上期节目中,张翰、陈乔恩跳“闺蜜舞”默契值爆表,引发网友热议,张翰还亲密呼唤杨迪“迪宝贝”,此外张翰与杨迪的“恩怨情仇,相爱相杀”也是上期节目一大看点。而从节目官方微博的预告来看本期节目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在“猜缺点”游戏环节,每个嘉宾都需要写出自己的缺点,让其他嘉宾来猜,以此来考验成员之间的了解程度。第二期自称“江南五怪之一长腿怪”的张翰这次又皮了,表示自己的缺点就是——“吃多少都长不胖”,引起其他成员们纷纷愤起围攻。在之前的才艺展示中,张翰时不时上线的地板舞让观众惊呼:“原来张翰这么多才多艺!”,而此次,嘉宾陈汉典对此表示不服,第一次来到节目就“叫板”张翰,当场模仿起张翰的地板舞来,张翰毫不示弱,奉上了地板舞3.0版,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张翰《勇敢的世界》地板舞3.0上线 躲避围捕有绝招

张翰《勇敢的世界》地板舞3.0上线 躲避围捕有绝招

张翰大放绝招现场演绎“孤行孤狼”绝地求生

在《勇敢的世界》这样在高随机性、强竞技性机制下进行人物比拼的节目中,战斗力强的嘉宾可能是争抢的对象,也可能是围攻的对象。一直以来战斗力max的张翰此次就成为了嘉宾们围攻的对象,本期节目一开始,黄明昊就集结众人结成最大联盟,放言:第一个就要去找张翰!面对结盟“大部队”的追击围捕,被逼到几近无处可逃境地的张翰为了存活,不得不放出绝招——躲进厕所,才暂时逃过一劫,机智翰现场演绎“独行孤狼”的绝地求生。

一直坚持“正面刚”的张翰,依旧拿出了十足的担当和勇气,和黄明昊上演终极对决,究竟二人谁能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张翰在本期节目中还有哪些精彩表现?本周五12:00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