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斗破苍穹》高潮迭起 吴磊深陷黑化边缘

2018-09-27 10:09:1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本周五连更的《斗破苍穹》剧情发展渐入佳境,前篇埋下的大量关于魂殿的伏笔开始解答留给观众的悬念。除了扣人心弦的主线,萧炎感情发展也令粉丝期待不已。每一集仿佛胶片印记,记录着吴磊演技的进步。即便《斗破》加量放送,小伙伴依然表示:根本不够看啊!

《斗破苍穹》高潮迭起 吴磊深陷黑化边缘

萧炎黑暗浮沉深陷泥潭吴磊用心揣摩获观众点赞

昨日更新内容中,进入恶人谷的萧炎一行逐渐意识到这个地方并不像传闻中那样清肃,谷里规矩分明且充满血腥之气,和被邪恶势力掌控的学院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想要在此地体面地活下去,不仅要面对险恶的格斗场,还要克服对刀光剑影的恐惧。长时间辛苦的打戏让观众看到吴磊的付出,也让粉丝忍不住感叹:哥哥太辛苦了。为了能早日离开恶人谷,萧炎再次修炼起魂殿功法,这一次通过血液融合黑暗力量的反噬更强烈,也更折磨其本性的坚守。面对魂灭生的循循善诱,萧炎游走于黑化边缘的戏份可谓是难度十级,考验台词功底的同时拔高了对展现角色性格的要求。吴磊通过对角色的揣摩,满分带给观众一个爱恨交织、身处炼狱自我斗争的双面人格。

《斗破苍穹》高潮迭起 吴磊深陷黑化边缘

萧炎何书桓式发言遭吐槽机智网友欢乐造梗

《斗破》坎坷的不止是萧炎修炼之途,还有各种一锅炖的“cp情”。身为主角的萧炎除开自带的光环,依然和许多人都cp感满满。只是前言不搭后语的行为时常令观众哭笑不得:完了这部剧根本不敢随便站cp!譬如萧炎刚说完要娶小医仙,马上对薰儿发誓她就是个意外,哄骗女王进食后,回头飙出一句“她是我头顶的一个雷”。各种萧炎萧语仿佛渣男何书桓附体,连网友们也看不下去了,纷纷留言:真不愧是小猪蹄子,简直秒变脸。还有机智的网友将萧炎放在玄重尺上练功的双手p成烤猪蹄,被纷纷转发,可见大家对感情线的热议。身为主演的吴磊在早前采访中也表示:感情网确实有点多。

主角萧炎的一生就像一壶酒,轻狂沧桑作瓶身,淌尽热血以为酿。既是许多人年少梦想的缩影,也是青春回忆的写照,《斗破苍穹》播放至今突破20亿,主线剧情已彻底铺开。离开恶人谷的萧炎究竟何去何从,曾经带着面具的神秘人是否会再次出现,谁又将沦为下一枚魂殿手中的棋子,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