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陈乔恩王力宏杨超越加盟《吐槽大会3》?

2018-10-12 19:47:0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三季日前开始录制,同时,节目中新增环节“隔屏吐槽”特别活动也随之上线,面向全民征集对三位主咖的吐槽。值得关注的是,据官微首次发布的活动信息显示,陈乔恩、王力宏、杨超越或将加盟《吐槽大会》第三季,这一消息火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对升级归来的《吐槽大会》第三季期待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新增的“隔屏吐槽”活动环节与节目内容有着直接关联——节目组面向全民征集针对每期主咖的自发吐槽作品,只需要提交一条吐槽主咖的视频,就有机会被节目官方微博翻牌,更有机会在《吐槽大会》录制现场播放,甚至会得到主咖的亲自回应。观众可通过关注节目的官方微博随时获得主咖名单,将视频发送至活动专属邮箱;也可以在腾讯视频doki相关话题页面中提交吐槽作品。

这也意味着,主咖们除了要应对在场其他嘉宾的吐槽,还要面对广大观众们的吐槽,民间吐槽大神们将隔屏投送怎样的大招,以及主咖们将如何应对这一环节,将成为节目一大亮点。而“隔屏吐槽”环节也将为节目大大增色,降低吐槽的参与门槛,与观众真正互动起来,让节目传达网友想吐的槽、想看的料,让吐槽成为一种有趣而流行的沟通方式,发起一场全民欢聚吐槽趴。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