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夏铭浩《绝地勘宝师》开机 烧脑反派专业户备受期待

2018-10-17 21:40:0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由浙江海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战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的热血悬疑动作剧《绝地勘宝师》正式开机,实力派演员夏铭浩倾情加盟出演神秘人物“纸人张”。据悉,该剧由国际知名华人导演唐季礼担任监制,原昕担任制片,著名导演郑伟文、刘崇崇联合执导,合欢教主、陈宇晗编剧,林韦深担任美术设计,幕后班底阵容可谓是豪华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夏铭浩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之后,与导演郑伟文、制片人原昕的二度合作,相信会呈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夏铭浩《绝地勘宝师》开机 探险烧脑反派专业户备受期待

夏铭浩《绝地勘宝师》开机 探险烧脑反派专业户备受期待

《绝地勘宝师》讲述了当红游戏男主播在一次山地营救行动后,被救援对象劫持到神秘山谷,进而卷入了一场涉及千年历史阴谋中的故事。夏铭浩此次在剧中饰演身份神秘、亦正亦邪的“纸人张”一角。他心思深沉、擅长催眠之术,凭借着对一众战斗力超群的改造人的控制与各方势力争夺解密宝物;他行踪诡秘,在危机四伏的地宫遗址内来去自如,将众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他手握重要线索,对探险队众人的身份了如指掌,亦能在遭遇冲突之时成功地全身而退。

值得一提的是,从红色史诗电视剧《秋收起义》中的“苏先骏”到近代革命题材剧《锻刀》中的“庄枫”,再到近代传奇大剧《老中医》中饰演陈宝国老师看似憨厚老实、实则包藏祸心的大徒弟“来了”,对反派角色到位的细致诠释早已让夏铭浩收获了大众的高度评价,因此,《绝地勘宝师》中乖张多疑、残酷狡猾的“纸人张”一角,相信对于夏铭浩来说是可谓是驾轻就熟,能够完美呈现的角色。除了“反派专业户”的形象之外,夏铭浩在其他类型的角色尝试上也饱受好评,比如《平凡的世界》中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却让人又爱又恨的“二流子”王满银,比如《一路繁花相送》中围绕在钟汉良身旁逗趣暖心的助理刘浩然,又比如《大英雄》中有情有义却命途多舛的小人物“神仙”……凭借着扎实独到的演技,夏铭浩早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绝地勘宝师》剧情烧脑环环紧扣,真相扑朔迷离引人深入,力求打造国内探险题材的新高水准,让观众跟随剧中人物,跨越险阻,寻求真相,共赴这段全新的寻宝探险之旅,相信夏铭浩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会为观众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