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情感大爆发 “天生”夫妇大玩“沙发咚”

2018-11-13 11:04:0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凉生》情感大爆发 “天生”夫妇大玩“沙发咚”

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间22点)。剧情接近尾声,“天生”夫妇彼此心意越发明了,两人间的阻碍只剩下来自现实的责任与压力,但洞悉了两人真心的观众明白,期盼了已久的天生夫妇的互表忠心的戏码肯定近在眼前了。

《凉生》情感大爆发 “天生”夫妇大玩“沙发咚”

压抑下的情感终于爆发钟汉良“沙发咚”强吻孙怡

昨晚,重见光明的程天佑(钟汉良饰)看着来探望自己的姜生(孙怡饰),终于压抑不住内心的情感,将对方“沙发咚”。他那一句“我们连喜欢谁都没有办法自己决定,有什么好怕的!”让原本抗拒的姜生放下了心中的顾虑,两个人拥吻的画面让观众们终于吃到了久违的糖。剧中,姜生成为凉生的未婚妻的消息让不知情的程天佑心痛不已,同时这也成为了阻挡两个人在一起的重要原因。浓烈的情感彻底释放,“天生”夫妇在“沙发咚”后的一吻不仅传递着两个人之间那份无法抑制的爱意,也让观众们感受到程天佑对现实的不甘与挣扎,大家纷纷表示,“姜生,求你快把婚约真相告诉程天佑吧!”

《凉生》情感大爆发 “天生”夫妇大玩“沙发咚”

遵从内心作出选择《凉生》展现不同感情观

站在感情的十字路口上,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选择,就像剧中,面对与不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这一问题时,柯小柔(尼利特龙饰)为了满足病重母亲的心愿,决定与相亲对象尹静结婚;而金陵(王鹤润饰)则认为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拒绝了向她求婚的钱至。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个体,不管结果如何都是自己的选择。柯小柔选择和尹静结婚,虽然是与不爱的人在一起,但只要认真生活依然可以获得美满的婚姻;金陵放弃和钱至结婚,或许她会失去一个疼爱自己的人,但是她精彩的人生并不会因为没有婚姻而减分。幸福与否只有自己知道,主人公们在面对婚姻时给出的不同答案,不仅展现出他们不同的感情观,他们的心路历程也潜移默化地帮助着被相同问题所困扰的观众作出自己内心的选择。

《凉生》情感大爆发 “天生”夫妇大玩“沙发咚”

今晚的剧情中,凉生找到爷爷告诉他,自己和姜生结婚的消息是周慕放出去的。得知此事的程爷爷会有怎样的反应?他是否还会继续为难姜生呢?目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每周一至周四晚上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爱奇艺、PP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