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将夜》宁缺山山迎荒原第一战 桑桑卫光明再现人间小温暖

2018-11-29 10:22:5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将夜》宁缺山山迎荒原第一战 桑桑卫光明再现人间小温暖

由杨阳导演,徐闰等编剧,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王裕仁担任制片人的影视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当中。在最新剧情中,宁缺(陈飞宇饰)和桑桑(宋伊人饰)临行前的一番互动令许多喜爱这对CP的网友直呼太虐,也有一部分观众在看完昨晚的剧情后对莫山山(袁冰妍饰)这个角色的还原度表示十分满意,称其将书痴的气质诠释的十分到位,并且对她和宁缺接下来的感情发展也有些期待。

少爷此去不知归期朱门一闭造就离别“仪式感”

在昨晚的剧情中,宁缺一行书院弟子整装出行,桑桑一路飞奔至书院为给少爷送那把大黑伞,她说“少爷可以没有桑桑,但不能没有它”。大黑伞对于桑桑的重要性,是“伞在人在,伞亡人亡”,可见,桑桑视少爷比命还重要。而宁缺未说出的那句“桑桑,在家等着我,我一定会回来的”正是少年离开前对自家小侍女的最后一个承诺,这番对话让不少观众当场泪奔。值得一提的是,桑桑与卫光明(倪大红饰)爷孙两在都城的暖心相处给了网友们不小的慰藉,虽然都是些拎水择菜的小事,却让桑桑多了一个陪伴自己的人,也是一种缘分。

《将夜》宁缺山山迎荒原第一战 桑桑卫光明再现人间小温暖

与此同时,宁缺等人穿过都城那道沉重的朱门出征的镜头,成了当晚第二大催泪的部分。杨阳导演在拍摄这段“离别戏”时,将重点放在了都城的朱门之上。一声“出征”,沉重的朱门缓缓开启,镜头由中景到远景,在踢踏的马蹄声中目送着一行人穿过朱门渐渐远行,十个人六匹马,偏偏烘托出了千人出征的壮阔之感。朱门一闭不知少年何时归返,眼底竟早已浸湿。场景的选择是这场戏的一大点睛之笔,用城门这个本就承载了特殊意义的元素作为离别的空间环境,与出色的镜头语言、肃穆的背景音乐相结合,才令这场离别在观众的眼里充满了“仪式感”。

宁缺山山遇马贼主动出击中敌人“调虎离山”之计

在今晚的剧情中,墨池苑的营地被曲妮大师(艾丽娅饰)看中,派弟子强抢,宁缺恰好出现“英雄救美”,打败了曲妮大师的弟子,顺利的改变了莫山山等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但此举也得罪了曲妮大师,使计逼莫山山立下军令状押运粮草至前线。宁缺自请作为向导陪同,中途遇上了大量的马贼,打算主动出击的两人中了敌人的计策,还是被盗走了粮草。面对这样的险境两人将做何对策,自称“钟大俊”的宁缺是否会被山山识破?

《将夜》宁缺山山迎荒原第一战 桑桑卫光明再现人间小温暖

除此之外,莫山山对“书院十三先生”的暗恋情愫偶然间被宁缺察觉,不禁心中暗喜,二人的感情也会在之后的相处中持续升温。更多精彩内容,今晚8点,由阅文集团超级IP、白金作家猫腻原著改编,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娱乐、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金色传媒制作的影视剧《将夜》将在腾讯视频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