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锋味》谢霆锋张靓颖为熊猫“做饭”

2018-12-17 09:59:2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锋味》谢霆锋张靓颖为熊猫“做饭”

12月15日晚22:00,由浙江卫视联手英皇娱乐、锋味控股、眉庄影视打造的大型生活类户外美食节目安慕希《锋味》迎来第三期。节目中,谢霆锋和张靓颖来到“美食之都”、“国宝之家”成都,领略正宗的川味美食,感受毓秀绮丽的巴蜀风土人情,同时也走进熊猫基地,进行了特殊的“锋味美食交流”之旅。在熊猫之家,“功夫谢霆锋”钓“熊猫”,创意做花样熊猫窝窝头,贴心为熊猫饲养员做“椒傲牛肉面”……这场围绕“国宝”进行的美食交流之旅,既温馨治愈又常识贴士满满,引发众多观众留言“想要熊猫窝窝头同款”!

“功夫谢霆锋”美食新挑战,花样熊猫窝窝头引网友留言“想要同款”

来到成都,“国宝之家”熊猫基地是谢霆锋和张靓颖的第一站,他们在四川美食上的“交流”,首先献给了“国宝”大熊猫。在熊猫饲养员的帮助指导下,“功夫谢霆锋”竟然施展“花样钓杆”,用苹果钓熊猫!原来,在熊猫基地,熊猫饲养员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训练幼年熊猫的下肢站立的力量。除此之外,饲养员还介绍,熊猫宝宝不仅仅吃竹子、苹果,还会吃专门的窝窝头,让很多观众都惊奇不已。

不过,熊猫的窝窝头制作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除了要保证玉米、大豆、大米、燕麦、小麦、植物油、矿物元素和维生素等原料,和面的比例也有严格规定。正当谢霆锋和张靓颖兴致勃勃地做了各式花样窝窝头准备烤时,饲养员表示这只是体验专用,真正熊猫窝窝头的卫生要求有严格标准,一腔热忱的谢大厨只好自我调侃,“那就烤来我们自己吃吧!”这个有趣的场面把很多观众都乐翻了,大家留言表示:“谢大厨和靓颖做的花样窝窝头好可爱啊,好想要同款!”

《锋味》谢霆锋张靓颖为熊猫“做饭”

“锋味+川味”创美食新品,谢霆锋为熊猫饲养员烹制“椒傲牛肉面”

大熊猫虽然看起来萌萌软软,但其实它脾性上更像是熊。在和谢霆锋的交流过程中,熊猫饲养员陈波分享了他们与调皮的熊猫宝宝“斗智斗勇”的趣味日常:“熊猫宝宝抱着很可爱,但毕竟也是一种比较凶猛的动物。有的时候它会使劲儿咬,如果不反抗的话,会咬破皮,或者被咬伤之类的。但是,和它们呆的时间长了,也就彼此有了默契。有时候看到眼神不对,就知道它想攻击人了,这样提前感知就可以避免一些伤害”。

为了感激辛苦照顾熊猫的工作人员,谢霆锋为陈波倾情烹制“椒傲牛肉面”,“锋味”与“川味”结合,让这位“熊猫爸爸”大快朵颐。和熊猫生活了十四年,陈波动情表示:“这是我第一份工作,也可能是一直要做下去的工作”,这份坚持也让很多观众都纷纷留言点赞。

此次《锋味》入蜀,除了通过经典川味美食,感受巴蜀风土人情,谢霆锋和张靓颖为“熊猫爸爸”做“椒傲牛肉面”,让观众在美食与萌“国宝”的双重治愈中,了解到很多平日里不知道的趣味小知识。

从在圣彼得堡为酷爱中华文化的韦达励做“胡佐啡味”牛肋骨,在希腊为华人女孩圆梦做“奶油房子”蛋糕,再到为熊猫饲养员精心制作“椒傲牛肉面”,《锋味》走进不同的人,倾听不同的故事,以美食为连接带着观众体味不同的温情。下周,谢霆锋又将带着观众去哪里感受特色“锋味”呢?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更多精彩,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