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董洁韩栋高调发糖 《金陵往事》甜虐升级

2018-12-20 10:51:1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董洁韩栋高调发糖 《金陵往事》甜虐升级

由李云亮执导、赵冬苓编剧,董洁、韩栋、于荣光、黄曼等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剧《金陵往事》于每日19:30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董洁饰演的林语慧与韩栋饰演的高金榜终于渐渐彼此敞开心扉,向对方表明了爱意,高调发糖。不料,二人的恋情却遭到各方的反对,虐心的剧情再次升级。

董洁韩栋高调发糖 《金陵往事》甜虐升级

在本周的更新中,观众终于感受到了林语慧与高金榜之间迸发出的温情火花。金榜因为拒绝了陈丽君(刘佳饰)的表白,令丽君之父陈默人(于荣光饰)极为不满,二人之间的矛盾也愈发加深。本就孤傲、自卑的金榜一心想着脱离陈家,不愿再过寄人篱下的生活,而语慧的一句“同是天涯沦落人”却让金榜倍受感动。二人在不断地相处与理解中,感情迅速升温。新年之际,金榜带着语慧穿梭在热闹的街上,向语慧讲述着当初因为喜欢听语慧唱曲才在同一间间茶馆打工的往事,二人之间流淌着温柔的情谊。金榜也真诚地向语慧承诺:“以后我绝不会让你受苦了”。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太不容易了,好感动”,“终于在一起了”。然而,在二人频频发糖之外,剧中另外一条虐心的线索也就此展开。当众人得知了语慧与金榜的关系后,二人的感情遭到了身边人的强烈不满与反对,语慧的干妈周淑慧(黄曼饰)甚至有意强行带走语慧同她离去。另一边,金榜也陷入麻烦,在机关考试中因成绩被陈默人掉包而落榜,心灰意冷的他被迫奔赴北平闯荡。

董洁韩栋高调发糖 《金陵往事》甜虐升级

面对现实的阻挡与无奈,语慧与金榜能否承受住沉重的压力?二人之间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敬请锁定每日19:30江西卫视金牌剧场,同时,该剧在优酷、腾讯、爱奇艺、搜狐、PPTV、风行、百事通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