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锋味》谢霆锋、宋茜“寻味”唯美布拉格

2018-12-21 16:28:5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本周六晚22:00,由浙江卫视联手英皇娱乐、锋味控股、眉庄影视打造的大型生活类户外美食节目安慕希《锋味》即将播出第四期。节目中,谢霆锋邀请好友宋茜来到捷克著名的“温泉小镇”——卡罗维瓦利,感受当地富含疗养矿物质的特色温泉水。在号称欧洲最美城市的布拉格,二人在广场拉巨型泡泡,挑战为木偶缝制衣服,在八旬的中国奶奶家做“老北京家乡的味道”……布拉格之行,唯美温情,却也“状况百出”,趣事不断!

《锋味》谢霆锋、宋茜“寻味”唯美布拉格

《锋味》谢霆锋、宋茜“寻味”唯美布拉格

《锋味》谢霆锋、宋茜“寻味”唯美布拉格

《锋味》谢霆锋、宋茜“寻味”唯美布拉格

《锋味》谢霆锋、宋茜“寻味”唯美布拉格

捷克“温泉小镇”品养生温泉,谢霆锋、宋茜感叹“一言难尽”

卡罗维瓦利是捷克著名的疗养胜地,也是捷克最大的温泉城,这里的温泉面积最大,拥有的温泉数量最多,有“矿泉城”之称。本期节目中,谢霆锋和宋茜首先来到卡罗维瓦利,感受当地的特色可饮用温泉,尝试“温泉饼”等美食。岂料,二人却多次由于文化差异陷入“一言难尽”境地。

在卡罗维瓦利随处可见的露天温泉口,时常有接温泉水喝的路人,谢霆锋和宋茜“入乡随俗”,买好杯子感受不同编号不同温度的温泉水。这些包含二氧化碳、钠、氯化钠及硫酸盐等40多种有疗效矿物质的温泉水,饮用起来自然是“非同一般”。在各处“啼笑皆非”的体验中,谢霆锋和宋茜也不禁感慨:“美味”还是“养生”?这是个问题。

尼采曾说:“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音乐时,我找到了维也纳;而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神秘时,我只想到了布拉格。”一路体验美食里的风土人情,谢霆锋和宋茜最终来到充满“马卡龙色”建筑的布拉格。二人在布拉格广场尝试拉巨型泡泡,互挑木偶并缝制衣服。期间,宋茜遇到了什么“大惊失色”?谢霆锋又为何当街劈叉?梦幻唯美的布拉格之旅,二人“小插曲”不断,更多有趣体验即将在本周六上演。

寻“老北京味道”宋茜做“疙瘩汤”,捷克中国奶奶爱情故事感动谢霆锋

每次“锋味”之旅,谢霆锋都要在当地进行美食交流。此次来到捷克,他和宋茜探访了一位在这里生活了六十年的中国奶奶,并尝试做一道把中国的味道与捷克特色结合的美味。

老奶奶聊起自己二十多岁时爱上来自捷克的丈夫,后来一直在这里生活到现在,但仍很想念“老北京的味道”。谢霆锋和宋茜临时调整菜谱,宋茜更是选择做特色“疙瘩汤”,挑战为奶奶做“家乡的味道”,二人的尝试成果究竟如何?用心的准备又得到奶奶什么样的评价?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美食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其本身的美味,共享美食当时的人和当初的记忆也是重要的一部分。第四期节目中,谢霆锋和宋茜在饭桌上和奶奶闲话家常,听她讲和丈夫的浪漫故事。奶奶聊起爱人,动情分享思念点滴:从厨房到客厅,再到卧室,都是爱人和她过去的照片,每张照片都承载着他们的回忆。谈到家庭,八旬奶奶还给大家分享多年的感悟和忠告,让谢霆锋和宋茜无不动容。更多细节温情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安慕希《锋味》!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