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AKB48 Team SH青春闪耀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2018-12-25 15:03:4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AKB48 Team SH青春闪耀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今日,东方卫视正式宣布,《延禧攻略》主创佘诗曼、吴谨言、聂远、许凯、洪尧,《下一站传奇》人气选手、人气组合AKB48TeamSH确认加盟“梦圆东方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12月31日,他们将分别用不同以往的惊喜演绎,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把爱和祝福传递给每个人。

震撼舞林攻略+金庸武侠歌曲串烧,延禧攻略剧组别样登场

说到2018年的代表剧集,不得不提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延禧攻略》。打开东方卫视,我们陪着剧中主角一起感受了紫禁城的岁月流逝,得失荣枯。

剧中端庄稳重的娴妃佘诗曼、个性色彩鲜明的魏璎珞吴谨言、扮演毒舌傲娇的皇帝聂远、痴情呆萌的富察侍卫许凯、肆意洒脱的王爷洪尧此次都将在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上悉数登场。

撇开精彩剧情,回归演员本身。观众们可能不知道的是,吴谨言和洪尧都有很好的舞蹈功底,但他们还从未在任何节目上跳过舞。而聂远,这个优秀的魅力型男,也曾在东方卫视的《与星共舞》节目中首秀探戈,迷人舞姿让人眼前一亮。这一次,在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上,这几位优秀演员将用自己的舞蹈功底,组成独特的舞蹈串烧,突破你的固有印象,到底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呢?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此外,今年也是金庸老先生过世的第一年。曾经,佘诗曼也演过很多金庸电视剧,周芷若、阿九、苗若兰……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很多年轻人其实都是看着金庸长大的,当剧中经典的主题曲响起时是否会牵动你的心绪?12月31日晚,佘诗曼将携手《延禧攻略》的优秀演员们,一起为我们带来串烧金庸名作的金曲。2019,爱你依旧,让我们一起向经典致敬。

AKB48 Team SH青春闪耀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颜艺俱佳 《下一站传奇》人气选手,人气组合AKB48 Team SH青春律动全场

传奇东方,青春正逆袭!《下一站传奇》是本年度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带着“本来无双,天生要强”的梦想价值观,乐坛新鲜血液寻梦而来,成员们个个颜艺俱佳,不论是刘丹萌的惊艳高音,还是侯锦尧的弹唱功力,队员们的现场演绎定让你大呼过瘾。

除了有来自《下一站传奇》的俊男靓女,另一个少女组合——AKB48 Team SH,也加入了东方卫视跨年盛典。AKB48 Team SH是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中国姐妹团体,小姐姐们集唱歌、跳舞、主持、演戏等才艺多元化发展。可甜可酷可萌可软的国民美少女们,定会让你从不同视角多维度地感受到青春律动的风采。

作为元气东方的少女代表们,在12月3日刚刚发布她们的首张单曲作品《LOVETRIP》,这次的为梦而歌在东方的舞台上会有怎样的卓越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的表现吧!

俏皮剧组的新颖组合搭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红团体青春的活力身影又会如何华丽绽放?12月31日,敬请锁定“梦圆东方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别样演绎的华丽视听盛宴,等你来感受!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