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今晚九点见》郭麒麟打拳减肥

2018-12-27 10:10:0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今晚九点见》郭麒麟打拳减肥

今晚20:00,腾讯视频《今晚九点见》继续开启夜间心灵之旅。在本期节目中,年轻的相声演员郭麒麟将褪去舞台上的长袍,和华少一起回顾自己的成长之路。在造访德云社过程中,郭麒麟谈及当下相声界现状时表示:“很多人说我爸退步了,其实是没有竞争对手。”

曾经“发胖”是郭麒麟身上一大话题。多年来他坚持身材管理,减肥60斤的效果令人惊叹。此次《今晚九点见》郭麒麟就将华少约在了自己常去的自由搏击馆,来了一次史上最燃脂的男人对谈。虽然郭麒麟看上去还有几分稚气和文气,但没想到到了搏击场上却能将拳挥得虎虎生风,不一会就让与他对打的华少气喘吁吁。令人敬佩的是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之后,郭麒麟竟然还能抵挡住火锅的诱惑,坚持以沙拉代餐。

提到郭麒麟就不能不提德云社。郭麒麟与华少一起空降德云社一处表演场地。他兴致勃勃地介绍着该处的发展现状,并有礼貌地与各位师叔们问好,丝毫没有外界所认为其应该表现出的少班主的骄娇二气。

《今晚九点见》郭麒麟打拳减肥

这个仿佛是在父亲的光芒下长大的孩子,节目中也并没有显露出“傻白甜”的一面。相反他对很多备受争议的事情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郭麒麟认为“德云社少班主”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身份,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压力。对于“继承”,他并不觉得是多难的事,“说继承就继承了”,但想在父亲的事业下再有突破他却觉得很难。显然,郭麒麟十分崇拜父亲郭德纲:“很多人说我爸退步了,其实是没有竞争对手。这个行业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新一辈人里面能和我们掰掰手腕的都没有,怎么办?”

都说“高处不胜寒”,但郭麒麟却显然十分乐在其中。这位相声新秀还会有哪些思考和感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今晚20:00登陆腾讯视频观看《今晚九点见》。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