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北京卫视跨年哈尔滨彩排 腾格尔吴莫愁冰雪开唱

2018-12-27 10:37:5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北京卫视跨年哈尔滨彩排 腾格尔吴莫愁冰雪开唱

以“天涯共此时,冰雪新篇章”为主题的环球跨年冰雪盛典正在进行中。近日,腾格尔、吴莫愁、展展罗罗、大杨扬、张虹等明星现身北京卫视哈尔滨分会场彩排。同时,张信哲、宋祖儿、侯明昊等艺人接受采访表达新年心愿。今年北京卫视跨年多地标携手将冰雪和冬奥元素融合在冰雪盛典中,令观众感受到冬奥的无穷魅力。

群星荟萃阖家共赏腾格尔携手众星冰雪跨年迎新年

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天涯共此时,冰雪新篇章”为主题,让观众在跨年夜了解冰雪魅力,共同助力冬奥。实力唱将腾格尔、吴莫愁携手奥运明星大杨扬、张虹和展展罗罗组合在“冰城”哈尔滨热情开唱,腾格尔一身花袄现身BTV彩排现场,如此接地气的造型会搭配怎样的歌曲献唱,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年BTV跨年晚会与其他平台的不同,势必让观众对北方的跨年夜有更深切的认知,并对冰雪的魅力有更多的实感。本次环球跨年冰雪盛典,集齐了一众流行乐坛实力唱将、摇滚巨星、年轻偶像、人气演员和奥运明星,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能找到共鸣。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北京卫视真的诚意十足,让明星和观众的心更加贴近,这才是真正的跨年夜”。

北京卫视跨年哈尔滨彩排 腾格尔吴莫愁冰雪开唱

张信哲BTV跨年情歌演绎侯明昊保暖秘籍“吓坏”粉丝

宋祖儿畅聊新年心愿侯明昊分享另类保暖秘籍

北京卫视跨年一触即发,彩排期间网友更是全程关注。近日张信哲身着灰色大衣手戴皮手套现身北京电视台彩排现场,现场观众热情不减,几乎把彩排现场变成了一个大型KTV引得全场大合唱。张信哲接受采访表示观众都特别的热情,让寒冷的冬天都温暖了起来。当问到新年有什么规划时,回答同样心系粉丝:”2019是演唱会的一年,这一整年都会绕着地球跑一圈,把我的歌曲带给全世界的歌迷们,也希望粉丝能够健康平安。”

除张信哲外,宋祖儿、侯明昊等明星也现身彩排现场。当被问到对于本次跨年有何感想时,宋祖儿回答道:很开心很荣幸能在BTV和粉丝们一起跨年,并畅聊新年心愿,新年过年可以和家人朋友开开心心过年,不要吃多了长胖了每天开开心心。小表情引发网友热议:祖儿一点也不胖,要多吃点哦!同时,另一边侯明昊则为我们分享另类保暖秘籍:从不穿秋衣秋裤保暖,只靠自身浓密的发量。明星结合户外实景拍摄的特别模式,也不禁让网友更加期待今年BTV跨年晚会究竟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体验?网友也为此评论:“北京卫视把舞台设置成露天的很接地气,很有实感”。

此次北京卫视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全面打造实地多景,将冰雪元素贯穿始终,立足于奥运主题和冰雪视觉差异化。将于12月31日19:30,在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三台同步播出。看实力唱将的精彩演绎,一起为冬奥助力!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