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有态度有温度 吴亦凡热血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2018-12-28 10:44:4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他是影视歌三栖的帅气艺人,也是严格又暖心的可爱导师,他就是活得有态度有温度的吴亦凡。今日,Kris吴亦凡正式加盟“梦圆东方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用音乐带你进入东方无界的非凡之境。

有态度有温度 吴亦凡热血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有态度有温度 吴亦凡热血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不凡style,用三缕阳光引领下一站传奇

出道多年,除了对自身作品的严格要求外,吴亦凡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那些有才华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更多机会。

不久前,在东方卫视近期热播出的《下一站传奇》中,传奇创始人吴亦凡和“嗨战队”成员一起带来了他首张专辑中的英文单曲《Freedom》的live首秀。这首歌主要描述了Kris在音乐作品创作和风格上追求的自由精神,精致又不失磁性的嗓音开场,舞台掌控一如既往地沉稳又霸气。

为了给学员更多表演空间,吴亦凡特地选择在中场出现,随后又退到舞台后边,真是超暖超棒的导师!传奇创始人导师周笔畅也表示:“今天吴亦凡一直在帮助身后的那帮女孩,他把最主要的舞台给了女孩们,让她们有更多表现的机会”。

《下一站传奇》中,自称“嘴哥”的女孩陈嘉歆亮相,有幸获得传奇创始人吴亦凡实名点赞:“你不应该叫嘴哥,你站在那里,就像橱窗里的模特”。接连说出暖心“阳光”语录的“三缕阳光凡”果然名不虚传,接二连三曝出金句,幽默又暖心的导师形象,引起场内粉丝尖叫声不断。

坚持用作品发声,活得有态度有温度

作为歌手的吴亦凡,始终对音乐有着执着的追求,用赤子之心去打磨每一首作品。今年他完成了自己首张专辑《Antares》的全球发行,在近246个地区的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并获得海量好评。

专辑名称“Antares”,在西方是天蝎座的意思,在东方则是苍龙之心。对于吴亦凡而言,他对音乐的初心也一直都是希望把东西方的音乐元素结合,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东方的文化。这是吴亦凡在音乐道路上,从未改变过的初心。

作为音乐制作人,他不遗余力地推广说唱;作为演员,他不断突破自我,挑战不同角色;作为导师,他热情帮助提点新人;在公益领域,他热心公益传递正能量。

截至目前,吴亦凡是首位且是唯一一位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的艺人,首个登上BoF单人封面的亚洲艺人,同时也是首位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并连续三度出战的华人明星。

他,就是吴亦凡,活得有态度有温度。脚踏实地,用作品一步步印证实力,在音乐、电影、时尚等领域为我们带来不同惊喜。这次在梦圆东方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上,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