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朱时茂《声临其境2》实力模仿赵忠祥

2019-01-29 10:14:1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朱时茂《声临其境2》实力模仿赵忠祥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二期将于2月1日晚(本周五)20:10于湖南卫视独家播出。首期惊喜过后,节目第二期将迎来四位颇具实力的声音大咖:朱时茂、蔡明、迪丽热巴、白客。其中,出道四十余年的实力演员朱时茂、蔡明的惊喜加盟,让观众看到了前辈演员们的厚积薄发。

朱时茂神模仿赵忠祥 还原《英雄儿女》惹哭张铁林

凭借《牧马人》一跃成为大众的梦中情人,塑造过众多经典影视作品及春晚小品的朱时茂是国民心中的“老艺术家”。在节目中的首次亮嗓,朱时茂便选择了《动物世界》的经典旁白“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此声一出,新声班成员一齐发出感叹“是赵忠祥老师来了吗”,可见其声音塑造能力非凡。作为第二期节目的首位发声者,朱时茂的状态十分放松,将两段经典片段发挥得异常出色。《我爱我家》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文兴宇老师扮演的“傅明”深入人心,此角色由年龄相仿的朱时茂演绎,可谓惟妙惟肖。傅明一板一眼的腔调、退休老干部的“执拗”、不着四六的台词和语气,均由朱时茂把握得恰到好处。朱时茂“一本正经地吹牛”神还原傅明,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此外朱时茂还给电影《英雄儿女》中的角色王成配音,虽然年轻的观众并不熟悉这段影片片段,但当朱时茂声嘶力竭眼含泪光的喊出“向我开炮“的呐喊声时,现场观众也被浓烈的爱国情怀感染,而铁三角的老艺术家们更是情难自禁,张铁林悄悄的抹去了眼角的泪水。

朱时茂《声临其境2》实力模仿赵忠祥

蔡明担心原音被秒识别 牵手热巴送去鼓励

第二期另一位老艺术家是全身心投入角色的蔡明,为观众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更是连续二十年在春晚中贡献出自己的小品作品,深受国民的喜爱和尊敬。在亮嗓前,因声音辨识度极高,蔡明担心自己会很快被观众识别出来。但在演绎了《白雪公主》中的巫婆和《大明宫词》的武则天之后,她截然不同的声线还是为她的身份蒙上了一层迷雾。就在蔡明完成经典之声的环节后,张国立点评她“这么多年有意识地用声音去为人物增加色彩,几乎都忘记她本来的声音。今天终于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听到了她最接近生活态的声音”。

朱时茂和蔡明的诠释让我们看到了“老艺术家”的专业和实力,迪丽热巴和白客的发声也为观众展示了“新声代”的活力和力量。在紧张的配音秀期间,两位老艺术家也会为迪丽热巴和白客送去鼓励的话语,当迪丽热巴紧张的说全身都在发抖的时候,蔡明更是贴心的握住热巴的双手缓解她的紧张,虽然是声音的竞技场,但在舞台的后面让观众看到的更多是两代演员之间的传承和学习,更加感受到《声临其境》这个舞台上的各种不可能和感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