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盛冠森《怒晴湘西》渐入佳境 老洋人箭法高超实力圈粉

2019-01-29 10:17:2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盛冠森《怒晴湘西》渐入佳境 老洋人箭法高超实力圈粉

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管虎监制,费振翔指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盛冠森等主演的悬疑系列网剧《怒晴湘西》正在热播中。盛冠森在剧中饰演射箭精准、机灵幽默的老洋人,随着剧情的深入,老洋人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老洋人箭法高超心直口快善良可爱引关注

盛冠森饰演的老洋人是搬山派鹧鸪哨的师弟,他精通射箭,远距离也能精妙的瞄准射击,在危难时总能用自己的技能保护周围的人。他心直口快、善良勇敢,同时也对自己的师兄非常信赖和信服,一直护他安好。

在新播出的剧集中,众人在瓶山遇到黑虫袭击,老洋人凭借自己的箭法救下一众兄弟后与师兄鹧鸪哨等人深入山林寻找对抗毒虫的草药。

盛冠森演技自然纯熟老洋人形象惹人喜爱

盛冠森演技自然纯熟,将技艺高超、善良正直的老洋人表现得活灵活现,造型上老洋人的卷发丸子头也成为他可爱的特征,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

盛冠森之前在《鲛珠传》、《中国式关系》中塑造了很多丰满的人物形象,演技也获得好评。这次《怒晴湘西》是他第一次接触这个题材的电视剧,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在之后的剧情中老洋人将与众人再探瓶山,持续关注每周一晚20点网络更新3集,会员抢先看3集。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