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2019-02-01 08:54:1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中央电视台和咪咕视频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台网互动综艺节目《我们一起上春晚》即将收官,本周五、周六连播两期,为观众带来持续爆笑体验,和观众一齐在欢声笑语中贺岁新春。节目自开播以来,每期都会有明星大咖惊喜现身,Angelababy、迪丽热巴、蔡国庆、潘长江、刘谦、段宜恩等明星的加盟,不断引爆观众期待值,他们不仅带来自己的春节困扰,还与观众分享春节故事与感悟。而由尼格买提、李思思领衔白凯南、袁成杰、于洋、沈凌、陈铭、李斯羽、鹿小草等众星组成的“春节点子公司”,则一直致力于解决各种春节困扰,凭借创意十足的观点性话题和嘉宾们的搞笑综艺感收获众多好评。节目中#迪丽热巴送命题#、#明星被教夹着尾巴做人#等话题在微博吸引了广泛网友的关注,而围绕节目中明星嘉宾们的困扰展开的讨论,例如#春节聚会如何体面逃单#、#爸妈花式催生#等话题也掀起网友热议。节目以春节、春晚为核心主题,带领观众了解春晚台前幕后,引发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提前感受浓郁年味儿。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我们一起上春晚》将收官 众星春节困扰引共鸣

今晚的节目中,胡可、洪尧做客“春节点子公司”,与诸位“点子公司员工”展开关于“过年送礼”的话题讨论,除此之外,现场嘉宾们还将进行礼物互换,各种奇葩礼物也让此环节充满惊喜与意外。而在明晚的收官节目中,嘉宾于朦胧、哈尼克孜将在小品、舞蹈表演中惊艳亮相,并且挑战各种趣味造型,引发现场尖叫连连,众多精彩看点引发观众期待。

胡可爆料小鱼儿春晚幕后沈凌送礼被嫌弃自骂“畜生”

曾两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胡可,对于春晚有着深刻记忆与感悟,节目中便向观众爆料了春晚幕后趣事。因为担心年纪小的小鱼儿在表演时犯困,便告诉小鱼儿好朋友珍妮会在电视机前关注他的表现,令小鱼儿瞬间精神抖擞,胡可的分享让大家见识到了她育儿方面的丰富经验,而在接下来的提案环节中,胡可再次“国民婆婆”上线。众星围绕“过年送礼物,如何送出新意”进行提案,李斯羽提出送一颗署名的行星,一时让现场所有人深感意外,原来这颗行星只需要花费268元便可获得命名权,胡可霸气直言可以送给未来儿媳妇一颗星星,幽默反应引发全场爆笑,展现了“国民婆婆”的过人综艺感。

节目最后众嘉宾们进行礼物互换,沈凌准备的天后同款被白凯南选中,却惨遭嫌弃,收到礼物的白凯南捶胸顿足深表后悔。而遭众人嫌弃的沈凌却成为幸运儿,选中了李斯羽准备的价值五位数的礼物,这款纯手工制作的礼物也是全场“最珍贵”的礼物,对比之下,沈凌在节目中无奈调侃自己“最白痴”,还自骂“畜生”,究竟是什么礼物让沈凌深感无地自容?答案今晚一一揭晓。

于朦胧挑战奇葩造型哈尼克孜大秀舞姿

在周六晚的节目中,于朦胧和哈尼克孜两位高颜值“客户”将以小品方式登场,分别饰演年会中不知所措的职场新人,哈尼克孜还在小品中大秀舞蹈,优美舞姿再次征服现场观众。在之后“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中,两位“客户”化身灵魂画手,令人脑洞大开的画作为游戏增添了诸多笑料。除此之外,二人还一齐带来“学猫叫”高萌表演,可爱画风俘获众多迷弟迷妹。

节目中两位年轻客户提出了广大职场新人的困扰,“如何在年会中给老板留下好印象”,对此各位“点子公司员工”都提出了自己的对策。李斯羽提案利用出其不意的造型,花小钱起到最大的效果,并且拿出了国际秀场同款“头戴式遮阳伞”进行亲身示范,白凯南和于朦胧二人实力演绎“摩的老板”买家秀和“T台模特”卖家秀的差别,成为节目一大笑点。鹿小草提出要在妆容上另辟蹊径,但前提是要有一副特别的眉毛,对此现场嘉宾挑战各种奇葩眉毛造型,而于朦胧再次发挥高颜值优势,成功hold住各种造型。针对“客户”困扰,白凯南建议做老板眼中最憨的人,为老板全力服务。于洋提议让老板成为年会上的C位,沈凌认为要在年会中有眼力价地加入互动,陈铭提案要在年会中与员工们搞好关系,比如记得别人的名字,拍照互动等等。究竟谁的提案能够赢得两位客户认可?各位员工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又将会获得怎样的奖赏?本周六晚收官之作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锁定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我们一起上春晚》本周五、周六晚8点两期连播,众多靠谱对策有效解决春节困扰,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春节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