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董又霖化身粉丝狂吹“彩虹屁”

2019-02-11 13:38:3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随着新年的到来,由珀莱雅独家冠名、火星人集成灶特别赞助的浙江卫视《遇见你真好》也开启了全新的情感篇章。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三期中,“刘适时后援会”和“陈溥江救援会”双双成立,“迷妹”吴宣仪和“迷弟”董又霖纷纷被大叔的魅力所倾倒,“情感女王”黄荻钧则呼吁大家加入溥江救助小组;而连续锁定两期的廖锡荣和纪思清却因一场小误会引发蝴蝶效应,让众人大跌眼镜。此外,再次成为“致臻恋爱侦察员”的宁静,以一票之差痛失“海洋之心”,没能实现零的突破,惹得网友为她心疼一秒。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董又霖化身粉丝狂吹“彩虹屁”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董又霖化身粉丝狂吹“彩虹屁”

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式催婚”拉开帷幕的同时,《遇见你真好》也以收视口碑双丰收的成绩迎来“新春开年红”。第三期节目微博主话题#遇见你真好#阅读量达4.7亿,登陆热门话题综艺榜TOP4、总榜TOP9,微博热搜PK台TOP5。节目相关话题#遇见你花式大拜年#、#心疼郑晓雯#、#请纪思清廖锡荣锁死#则花式霸榜热搜,素人嘉宾们扑朔迷离的情感走向时刻着观众们的心。

吴宣仪董又霖站队大叔成立“刘适时后援会”

陈溥江一反常态与郑晓雯甜蜜合唱

接连两周无人选择的刘适时,终于在本期大展厨艺,散发出独属于成熟男人的魅力。从买菜到做饭,他一直以搭档郑晓雯的意见为主,并不断对晓雯的厨艺给予肯定与鼓励。如此绅士的举动,除了让郑晓雯倍感贴心,也收获了吴宣仪和董又霖这两位“小粉丝”。两人不仅自发成立了“刘适时后援会”,还在观察室为大叔吹起了“彩虹屁”。“迷弟”董又霖毫不吝啬地夸道,“我觉得大叔很会给人制造舞台,最喜欢跟这种人做朋友了。”吴宣仪则一边大赞刘适时“好暖心”,一边持续不断地为他加分。两人疯狂“打call”的模样让粉丝表示,“小选和Jeffery根本就是追星的我本人啊!”

相比大叔的疯狂拉好感,陈溥江的头像边则被吴宣仪写上了一圈大大的问号。本期节目中,溥江的“直男行为艺术”依旧继续。不会看眼色的他第三次拒绝了熊珍珍的好意,无意中把她推向了钟嘉骏,让“陈溥江救援会会长”黄荻钧大呼“傻眼”。不过,陈溥江也没有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晚饭结束后,他先答应了郑晓雯的下班同行邀约,又一反常态地主动出击,与晓雯甜蜜合唱《心愿便利贴》。在为约会女生选择歌曲时,他更是直白地写下了这首歌。如此“缺心眼”的举动,虽然被王耀庆吐槽“太直男”,却也有效地传达了自己的心意。最终,他不仅在收获女生心情日记的环节中,赢得了晓雯的心,还成功拿到了与晓雯约会的机会。有网友表示,“单纯的直男,有时候也蛮可爱的嘛!”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董又霖化身粉丝狂吹“彩虹屁”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董又霖化身粉丝狂吹“彩虹屁”

廖锡荣纪思清产生误会引发蝴蝶效应

宁静再度痛失“海洋之心”惹网友心疼

不同于刘适时和陈溥江的乐观进展,原本确定性最高的廖锡荣和纪思清却在本期迎来了“情感危机”。认错人的廖锡荣与郑晓雯展开了尤克里里“一对一教学”,“赌气”的纪思清则与刘适时产生了共同话题。对于尤克里里的误会,纪思清选择不做解释;面对女生的失落,廖锡荣也没有任何表示。如此揪心的局面,完美地彰显了男女生对于问题的不同解读。作为“最佳男闺蜜”沈涛细致解读道,“谁都知道,我只要把这个话说出来,很多东西就会迎刃而解,但我就是不说。女生会想,你怎么不懂我呢。”观察入微的王耀庆则为廖锡荣说话,“他不是不在乎,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说白了(廖锡荣)教导一个人(郑晓雯尤克里里),也并不是想跟她怎么样。”而作为节目中的女性代表,吴宣仪和黄荻钧纷纷表示,女生会想很多。男女观点的大碰撞,让网友们直呼,“感情真的太复杂了!我只想让我的CP牢牢锁住,怎么就这么难?”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董又霖化身粉丝狂吹“彩虹屁”

《遇见你真好》吴宣仪董又霖化身粉丝狂吹“彩虹屁”

除了素人嘉宾的感情路困难重重,“恋爱侦察团”的推理之路也充满了坎坷。再度被选为“致臻恋爱侦察员”的宁静,在刚开场时便自嘲,“一通分析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比五。”最终,她也确实以一票之差,再次与“海洋之心”失之交臂。对此,观众们纷纷表示心疼,“静姐就是还不够果断,下次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看法!”而之前被网友称为“恋爱预言家”的吴宣仪,也在本期展示了什么叫“flag就是用来倒的”。以一敌四的她,堵上了一杯奶茶和扎双马尾的决心,坚信纪思清不会动摇。但现实总是不尽如人意,纪思清最后选择向刘适时发出心情日记,让她被在线打脸。而粉丝却为此激动不已,“下期是不是就能看到小选扎双马尾录节目了?好期待哦!”

摘掉了初见的滤镜,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会对后续的发展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下期,7位素人嘉宾终于将迎来男生主导的首次约会,究竟约会现场会有哪些状况出现?廖锡荣和纪思清的误会能否解除?哪位“恋爱侦察员”又将成功预测情感走向?2月15日(周五)22:00,《遇见你真好》将继续与你一起遇见爱情、遇见美好,锁定浙江卫视,锁定心动的甜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