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王彦霖加入《奔跑吧》第三季 全新旅程欢乐开跑

2019-02-12 15:26:1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王彦霖加入《奔跑吧》第三季 全新旅程欢乐开跑

大年初七(2月11日)开工日,《奔跑吧》第三季公开了全新常驻mc阵容,在综艺方面表现突出的王彦霖确认加盟。此前,他在《快乐大本营》中留下了经典爆笑片段“《流星花园》道明寺配音”、江湖绝学铁门槛;在常驻综艺《Hi室友》、《带我去远方》中让观众发掘到了这个幽默暖心的宝藏男孩。不少人看了王彦霖的节目表示“笑到头掉”、“是我的快乐瀑布”、“王大爷简直是梗王”。

王彦霖加入《奔跑吧》第三季 全新旅程欢乐开跑

此番跑男官宣,网友对王彦霖的加入表示期待和看好,《Hi室友》、《带我去远方》两部综艺接连收官,观众表示“看不够王大爷,存货已经看完了,没想到等来了跑男,很开心!”无论是从演员本职工作还是综艺表现方面,王彦霖出道以来都积攒了较为良好的口碑,他在电影《火锅英雄》、电视剧《楚乔传》、大热网剧《无心法师》中塑造的角色均深入人心。王彦霖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该片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执导。喜爱王彦霖的粉丝为他感到开心,期待见证潜能无限的他不断向前奔跑!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