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年味有FUN3》沈月回母校追忆艺考生涯

2019-02-14 13:44:0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眼下春节假期刚开工,2019年的艺考大幕也随之拉开,又有一大批艺考生踏上离家的火车开始漫漫艺考路。本周三上线的最后一期《年味有FUN》,嘉宾沈月和林依轮一起回到湖南母校,和学弟学妹共同追忆青春时为艺考追梦的求学生涯。

节目中沈月回到校园,重走大学路。首先和林依轮老师一起为艺考生祈福,沈月更是重回母校看望昔日专业课老师,作为曾经湖南联考第一名的沈月,更是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宝贵的考试经验和拍戏经历。考虑到同学们因为艺考无法回家过年,沈月亲手下厨为大家做饭,与大家共进暖心团圆宴,彼此畅聊追梦时候的艰辛和不易。

《年味有FUN3》沈月回母校追忆艺考生涯

沈月重回湖南母校 抛下明星光环再次体验艺考课程

作为当年湖南联考第一名的沈月,进入娱乐圈也算是误打误撞。并非科班出身的她因为一组照片被导演发现而被邀请去试镜,从而出演电视剧女主角爆红。沈月大学时候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广播电视编导系,临近艺考,《年味有FUN》和沈月一起回到母校,这位曾经省联考第一名的学姐一起与大家上课。在课堂上,沈月悉心解答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艺考的困惑和焦虑,并抛出自己的艺考经验,为大家加油打气。

课堂上,沈月的专业课老师分别以“沙漠 ,瓶子,生日蛋糕”和“十字路口,瓶子,生日蛋糕”两组词组为例,让大家发散思维,组成人物关系。课堂上同学们集思广益,而沈月更是出其不意,给出了让同学们连连鼓掌的答案。同学们一起与沈月玩快问快答,面对同学们对于艺考的各种疑难问题,沈月也是巧妙应对,一一解惑。

思维拓展课后,沈月更是和同学们一起体验了表演课,虽然非表演专业出身,拥有三四部戏实战经验的沈月也给大家提出了不少自己的见解,更有表演班的学妹和沈月互飙演技,面对同学们刁钻的表演方式,沈月也是随机应变游刃有余。

《年味有FUN3》沈月回母校追忆艺考生涯

沈月亲自下厨大秀厨艺 拿手好菜为艺考生降压打气

作为一档与味蕾密切相关的节目,一桌子美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元素。除了娱乐圈美食家林依轮老师奉上的拿手好菜红烧肉,沈月更是亲自下厨,为同学们奉上一道湖南特色美食血酱鸭。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考试情绪,贴心学姐沈月打趣的给这道菜取名“酱血鸭”,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缓解紧张高压的气氛,共同取得好成绩。

在这个带着一些不能回家团圆的遗憾的年夜饭桌上,沈月谈起了自己当年艺考时候的艰辛,而作为娱乐圈中老前辈,林依轮老师更是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以后入行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经验。节目尾声,沈月重新操起了刚毕业时候的老本行,用镜头记录了每个人的艺考心声和新年愿望。面对镜头,同学们表达了对家人万分的不舍以及对自己所学专业的无限热爱,一张张稚嫩脸庞和坚定的眼神成为了节目收官之战最感人的片段。

《年味有FUN》记录暖心时刻 好评无限不舍收官

《年味有FUN》开播三季以来,口碑一路飙升,网友纷纷称赞节目形式新颖,内容诚意十足,把亲情和温情作为基调。节目紧跟政策方向,顺应时代潮流,打造出了六期温暖和还原的节目。无恶意剪辑,抛开明星炒作,《年味有FUN》第三季走进了六位明星嘉宾的真实生活,无论是宝贵的团聚机会,还是沉默却浓烈的父子温情,或者求学时候纯真质朴的同学情谊,都通过镜头而展现的淋漓尽致。节目虽在冬季上线,却带给了观众浓浓暖意。

春节近千年都是中国人无论如何都要归家团圆的日子,但仍有一部分人因为坚守在工作岗位,或者正在为了梦想而努力不得不放弃这一份团聚。《年味有FUN》也伴随着艺考大幕的拉开而收官,记录温情,感受真挚,让我们和节目一起为即将踏上征程的追梦人们祝好。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