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带娃军训遇体力考验

2019-02-15 10:14:1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带娃军训遇体力考验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999感冒灵《大冰小将》将于2月16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六期。上周,在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的安排下,杨皓鹏和马毓淞两名实力小将加入大冰小将队打响队内赛,成功激起了小将们的斗志,比赛中的战术和配合能力明显增强。本期节目,武大靖、杨迪作为“特训官”联手加盟助力,他们还带来了一封神秘球队的战书。为此,大冰小将队紧急战备,在赛前开始一场特训,夯实基础、积极迎战。

易烊千玺遭受体能考验 武大靖匍匐土地杨迪挑战攀岩

尽管在上周的比赛中,加入杨皓鹏和马毓淞两位小将后的大冰小将队以一分之差落败比赛,但小将们在心态以及技巧上的积极变化令人欣慰。本期节目,虽然雷佳音因工缺席本周训练,但小将们却喜迎武大靖和杨迪两位“特训官”惊喜加盟。欣喜之余,易烊千玺和小将们都不敢懈怠,他们立刻决定前往中国少年军校联盟总部基地,开始一场高强度特训,为迎战接下来的对手做好准备。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带娃军训遇体力考验

在六分钟的火速换装后,身着迷彩服的小将们被分成三队,由易烊千玺、武大靖和杨迪分别带队参与训练。参加特训的虽然是孩子,但部队教官并没有因此降低标准,尤其是易烊千玺带队参与的“翻越高板墙”训练,小将们想要翻越超过两米高的板墙,必须依靠人力助推才能过关,易烊千玺首次遭遇体力大考验:“对我的训练量蛮大的”;另一边的武大靖则要跟着小将们一起匍匐土地穿越高度仅四十公分的铁丝障碍网,杨迪更需挑战“吊威亚”,和小将共同攀岩摘旗。肉眼可见的训练难度也让小将们在训练过程中状况百出:铁罐翻越板墙意外掉裤子,王治童打头阵穿越铁丝网却频频失败,赵柬更出师不利,从攀岩变成“空中飞人”,能否在有限时间内完成规定次数挑战,大冰小将队急需合理分工、制定明确计划。

小将被下战书 潘思言面临强队实名挑战

在武大靖和杨迪的共同助力下,小将们体验了一次充满特殊意义的特训,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带来了一支神秘球队的战书,这意味着大冰小将队的实力正被更多的队伍所认可。被激发斗志的小将们十分兴奋,但也同样压力倍增,因为此次大冰小将队所要面对的对手实力更胜之前,同为队长的神秘球队球员不仅扬言一定会“赢过潘思言”,更有对方门将自信不会让大冰小将队“进一个球”,冰场上的激烈角逐一触即发。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带娃军训遇体力考验

为激励小将,易烊千玺还邀请到获得过冰球世锦赛冠军的英如镝前来助阵,给予小将技巧指导。然而就在迎战对手的关键时刻,大冰小将队竟遭遇意外状况,以王子(王浩宇)为首,毛秉泽、王子予三位小将都因感冒发烧不能上冰,所以想要打赢这场比赛,小将们不仅要克服自身问题,更要拿出百分百的专注,充分打好战术配合才能提高胜率。果不其然,比赛开场后,球员配置上的缺失让大冰小将队不得不进行场上位置替换,但这样的应急战术并没有影响小将们的临场发挥,他们依靠信念和拼劲在场上与对手全力抗衡,杨皓鹏更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打进全场第一球,为小将们开了个好头。

大冰小将队能够整场比赛都保持状态,最终取得胜利吗?在易烊千玺、武大靖和杨迪为小将们准备的军校基地特训中,小将们的表现如何,是否达到了众人期望?敬请期待2月16日(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999感冒灵《大冰小将》大敌当前,勇敢迎战!

背负着所有人期待的潘思言和王子(王浩宇)能否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守护好自己的队友?大冰小将队原队员会接纳两位新成员的加入吗?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为大冰小将队准备的新成员有多强大?敬请期待2月9日大年初五晚20:30,浙江卫视999感冒灵《大冰小将》不破不立,突破才能成长!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