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天乩之天帝传说》曝海报 天帝妖帝上演终极对决

2019-02-22 10:39:1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杨虓、彭禺厶执导,周圆、秦教授编剧,刘学义领衔主演,李泽、朱佳希、赵芮菡、王怡淳、宋佳洋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天乩之天帝传说》将于2于23日正式在网络平台上线,今日片方曝光一款“雷霆交锋”版海报,画面中刘学义携一众主演齐亮相,正邪两路人马蓄势待发,剑拔弩张的气氛呼之欲出。

精怪鬼魅齐登场正邪两路酣战在即

《天乩之天帝传说》曝海报 天帝妖帝上演终极对决

雷霆交锋版海报

《天乩之天帝传说》曝海报 天帝妖帝上演终极对决

刘学义饰演天帝

《天乩之天帝传说》曝海报 天帝妖帝上演终极对决

李泽饰演妖帝 

从片方曝光的海报来看,云雾缭绕的天庭前,妖帝持魔杖号令一众精怪鬼魅,天帝手持利剑伺机而动,誓要斩妖除魔。白夭夭、许梦蛟气定神闲,仿佛对即将到来的战斗早有信心,让人不由好奇,几位主演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特别的“仙妖大战”。

男主角刘学义与“天帝”一直有着不解之缘,早在剧版《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他就曾凭借成熟的演技在天帝、妖帝两个角色中无缝切换,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与关注。这次他反其道而行之,用搞笑的台词、外放却不夸张的表演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单纯、中二又讨喜的天帝。从先前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从前期喜爱享乐、不知民间疾苦的少年,到后期历经劫难、逐渐成长为勇于担当天下大义的三界之主。随着剧情的推进,天帝的形象将越来越丰满、立体,相信一定会博得观众好评。

良心力作网生精品引领仙侠电影新潮流

《天乩之天帝传说》曝海报 天帝妖帝上演终极对决

朱佳希饰演白夭夭

《天乩之天帝传说》曝海报 天帝妖帝上演终极对决

赵芮菡饰演小青

《天乩之天帝传说》曝海报 天帝妖帝上演终极对决

宋佳洋饰演许梦蛟 

本片编剧周圆、秦教授在沿用剧版人物的基础上做了全新升级,白夭夭从少女升级为人母,新人物许梦蛟随之登场,一段母子情深的新故事就此展开。剧版中原本“无欲无求”的天帝也在影版里遇到了“红颜知己”,变得人情味十足。这样“去神格化”的设定,更为影片增加了新意。影片还融合了喜剧元素,剧情中暗藏各种搞怪笑点,如天帝的名字太长、无厘头神仙语录等等,增添笑料的同时编剧还埋下了一系列伏笔:身无长物的天帝如何在这场危机四伏的大战中胜出?白夭夭在亲情和大义之间会如何选择?青白二蛇又是怎样凭借一己之力抵挡妖帝的?所有的疑问,都将在正片《天乩之天帝传说》中得到的解答。

故事情节设置用心,影片在后期制作、服化道布置上更是考究,大到天庭宫苑布景,小到天兵士卒的衣着护甲,无一不精。预告中王母身着华贵朝服、轻点红妆,众主演们饱含清新淡雅中国风元素的装扮,使影片更添了几分古典韵味。特效上,不论是亦真亦幻的天宫仙境,还是青蛇褪出真身后鳞片若隐若现的细腻质感,亦或是青白双蛇化作宝剑合体时的酷炫效果,都给人强大的视听冲击,更加体现了七娱乐影业集团在呈现影片效果上的良苦用心。相信《天乩之天帝传说》一定为观众献上满满的笑料与感动。

《天乩之天帝传说》由霍尔果斯七娱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圣堂(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代江湖影业(江苏)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丞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盒饭LIVE联合出品,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北京意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