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何洛洛艺考采访曝光 宝藏男孩艺考解压靠擦鞋

2019-02-22 12:06:4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2月20日,易安音乐社的何洛洛现身上海戏剧学院艺考现场,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何洛洛身穿长款黑色羽绒服,身背双肩书包,手持雨伞,明艳的笑容,素颜的他在人群中依然十分亮眼。

何洛洛艺考采访曝光 宝藏男孩艺考解压靠擦鞋 

经过了长达四个小时的考试,何洛洛终于走出了考场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直言三试中自己的表演有一些紧张没有放开,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依旧有信心。

素颜朝天的他大方的面对镜头,在强曝光和魔鬼视角的下,生图也是很能打。作为广大艺考生中的一员,何洛洛不仅要面对紧凑的考试安排,还要兼顾自己的工作,可以说是压力颇大,对于记者问出,如何排解压力,用什么方式解压,何洛洛直言:擦鞋使我快乐。“擦鞋解压法”可谓是新一代的独家解压秘笈。

何洛洛艺考采访曝光 宝藏男孩艺考解压靠擦鞋

作为易安音乐社的社长,也是易安音乐社中参加艺考的第一位成员,谈及自己的艺考愿望,何洛洛不仅希望自己可以考上心仪的学校,他也是心系社员,希望弟弟们能够和自己一起加油努力,如果能在一所学校就更好了。这样的哥哥谁不爱呢!

据了解,这位的有颜有梗的小哥哥,接下来还会参加创2,相信又会收割一大波粉丝,对于他接下来的的表现,也是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