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黄子韬变身郑柏旭强势圈粉

2019-03-26 10:30:0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黄子韬变身郑柏旭强势圈粉

3月25日,由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曹曦月主演、秦岚、王劲松、张锦程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凭借自带流量的“偶像养成”题材,演员颇具魅力的角色呈现和“过于真实引起舒适”的剧情内容,这部融合了职场、爱情、音乐、梦想多重元素的青春励志剧备受关注,上线首日便登上多平台网络剧热度首位,开启高能圈粉模式,口碑与话题一路飙升。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将镜头瞄准时下大热的造星行业,以逆光蜕变和热血逐梦的青春正能量为主基调,讲述了四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为了梦想义无反顾,最终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故事。在最新上线的剧集里,黄子韬变身集真性情、中二、率直、天然萌于一身的超人气爱豆,为观众0距离无添加展示了时下明星的日常工作与生活点滴。由他饰演的郑柏旭是一名选秀出道的偶像,爱憎分明,傲娇毒舌,堪比“男版千颂伊”。由于不服气公司管理,发微博吐槽MV拍摄团队不专业;为了照顾伴舞,面冷心热的他甚至在片场发火怼导演......黄子韬通过极具个人色彩的演绎处理和魅力指数爆表的颜艺,俘获一众粉丝。“郑柏旭,您还缺助理吗?”“黄子韬好绝一男的,简直是一股清流。”“追剧全程姨母笑”......而他与硬核助理杨真真的互怼式互动则激活了不少网友的少女心。由吴倩饰演的杨真真经历了落选失败选择放弃音乐梦想重新来过,走入娱乐公司,阴差阳错成为了郑柏旭的助理。初入职场的她,伶俐率直,性格鬼马,这对“明星+助理”神奇cp将开启“反套路”发糖之旅。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黄子韬变身郑柏旭强势圈粉

节奏清新明快,剧情犀利现实,电视剧《夜空中最亮的星》试水前沿职业剧成绩亮眼,弥补了市场上“偶像养成”题材的空白。随着剧情的推进,作为娱乐公司缩影存在的“星空娱乐”同样引发热议。清晰真实的运营架构,精密有序的造星机制,剧中的办公日常以第一视角将娱乐行业运营机制和娱乐圈生存法则和盘托出,为观众在线揭秘真实的娱乐圈生态,堪称“偶像养成”全纪录。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由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据悉,此次拍摄总历时115天,拍摄地点跨越12824公里,打造了超4000多平方米的豪华置景,辗转北京、洛杉矶、坎昆多城市拍摄。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超人气演员与实力派戏骨加持,旨在为观众打造一个接地气的中国式偶像剧,以温暖细腻的笔触,还原当下在娱乐行业守护初心坚韧奋斗的这一群年轻人。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