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青春有你》陈宥维直言“很在乎这个位置”

2019-03-29 10:44:4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青春有你》陈宥维直言“很在乎这个位置”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正在热播中!本周将迎来第三次淘汰,仅有20名训练生可以顺利进入下一阶段训练。上周末播出的主题考核任务中,李汶翰、管栎、施展三位训练生的现场助力值并未公开,究竟是哪个小组可以获得额外的50万助力值,超高的额外奖励又将让排名发生怎样的大变动呢?

井柏然惊喜现身敬老院活动温情满满

本期节目中,井柏然将作为青春辅导员惊喜现身,聆听训练生之间的故事。李汶翰收到匿名信件,被曝愿望是之前的组合可以开演唱会,现场大喊“希望全体训练生可以一起开演唱会”。管栎连淮伟苦恼于外界的干扰,井柏然讲述自己的故事开导,表示“好心态很重要”。另外还有一封让王喆几度哽咽的信件,透露其《火种》票选时并没有给自己投票,而是把票留给更需要的人。训练生之间细腻的情感,令人动容。

《青春有你》陈宥维直言“很在乎这个位置”

本期节目中,艺术指导团王洁实老师也带来了一次很有意思的公开课,同时也带领训练生前往敬老院进行“青春敬老,陪伴有你”的公益活动。四年间象棋对抗从未输过的“常胜将军”爷爷遇到“五阿哥”陈宥维后,竟意外败北,直呼“大意了”。训练生们也为敬老院中的奶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王洁实老师亲自献唱《外婆的澎湖湾》,引发全场大合唱,十分温情。

邓超元直呼“很慌”训练生排名遭大洗牌

一次次的公演和淘汰让训练生有了更多的野心,这次排名公布时,不少训练生也开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所想。邓超元表示“从前几次开始就很稳,稳的我很慌”,陈宥维也在发布感言时表示“我很在意,很在乎这个位置”,而上次卡十的姚明明则表示“不想让绝望成为一种习惯”,本次排名中,究竟这些训练生的排名是上升还是下降,而前九又将发生怎样的大变动呢?

《青春有你》陈宥维直言“很在乎这个位置”

《重塑》、《迷宫》还是《火种》?哪个小组可以获得主题考核任务中额外的50万超高助力值奖励,而这50万的奖励又是否让排名发生变化。上次排名20的王奕此次能否能成功晋级,陈涛、师铭泽、陈思键、胡文煊等上次排名在此次晋级边缘的训练生又能否顺利进入下一阶段呢?同时又是哪些训练生得到了艺术指导团的认可,反转进入决赛中呢?

淘汰只是从这个舞台走到了另外一个舞台,希望训练生不论在哪,都可以越努力,越优秀!更多内容,敬请锁定爱奇艺每周五晚8点《青春有你》!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