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依单”《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收官 李春嫒袒露不舍情

2019-04-01 10:33:5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依单”《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收官 李春嫒袒露不舍情

由著名导演孙艳华执导,邱泽、陆怡璇、李春嫒领衔主演的大型生态题材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于昨晚完美收官。剧中的拍摄地——西双版纳的美景与风土人情均让观众意犹未尽,格外向往。诗情画意般的景色与甜美浪漫的爱情故事相融合,尽显民族与人情美。此次李春嫒在剧中穿上傣族服装饰演傣族姑娘“依单”大展舞技,更是因角色尝试了一次“大叔萝莉恋”。随着剧情的收官,可爱单纯的她也因爱情逐渐成长,引发了很多女孩共鸣。

“依单”《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收官 李春嫒袒露不舍情

“依单”小白兔遇爱蜕变“大叔恋”引发网友热议

《让我听懂你的语言》自播出以来,剧中个性不一、美貌与才气兼得的傣族姑娘俘获观众芳心,随着剧情的收官,每位姑娘都收获到自己的幸福,唯独李春嫒饰演的“依单”依旧独身一人。相比其他女孩,依单离开幼稚不沉稳的布鲁飘,大胆选择了比自己年长很多岁的大叔“张总”,这对夹杂着太多现实矛盾的情侣,虽有过甜蜜但终究分道扬镳,这样的结局也让很多女孩看到了自己曾经为爱付出一切的影子。“小白兔”与大灰狼的爱情配对是否合适、女孩找个年纪大的男人是否会真正的幸福,每个女孩在面对爱情的时候都是冲动茫然又执着的,单纯的年纪经历过爱情成熟之后,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任与原则,诸多涉及现社会恋爱的问题也随着《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播出,引发观众的热议。

“依单”《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收官 李春嫒袒露不舍情

李春嫒因“依单”学会爱袒露不舍情不忘自黑调侃

《武神赵子龙》中我们因“赵拾妹”看到了李春嫒仗义十足的一面、《乘风破浪》中我们因发廊妹发现了李春嫒身上的“媚”、《龙探》中我们因“虞心”发现了李春嫒古灵精怪一面,《延禧攻略》中我们因舒妃娘娘看到了她身上的反派亮点……个性不一的角色让李春嫒演技愈发成熟,而在《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中李春嫒饰演的“依单”又给我们展现出女孩对爱情的执着与勇敢,“依单”大胆尝试“大叔恋”的爱情遭遇与现实中很多女孩一样,飞蛾扑火却又简单纯粹。随着剧情的落幕,李春嫒也在微博中流露出对“依单”的不舍,自黑也不忘调侃:该长大了!颇有觉悟性的一面总算让操心的粉丝们心中一安,纷纷留言:小姐姐总算长大了!看剧看的我心疼……,调皮话语着实让人忍俊不禁。李春嫒出道以来,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每部作品中的每个角色都自带亮点,期待下部剧的角色又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