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热播 佟大为刘诗诗诠释当代情感

2019-04-16 10:12:3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4月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周日晚7点45连播两集,周五、周六播出单集。

《如果可以这样爱》热播 佟大为刘诗诗诠释当代情感

《如果可以这样爱》以一起离奇的殉情自杀案为开端,讲述了失去丈夫的女主播白考儿(刘诗诗饰)是如何通过探寻真相解开心结、走出阴影并重获幸福的。该剧故事情节清新唯美,虽然剧中的白考儿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同时吸引了钢琴家耿墨池(佟大为饰)和霸道总裁祁树礼(保剑锋饰),但她从始至终与耿墨池两情相悦、心无旁骛。而祁树礼对白考儿“发乎情,止乎礼”的默默守护同样让人感慨和动容。

《如果可以这样爱》热播 佟大为刘诗诗诠释当代情感

该剧紧贴当代青年人情感话题,真实反映出都市婚姻生活中的种种困惑,一经播出便赢得了首播第一的收视成绩,并在年轻人中间引起广泛讨论,拥有了良好口碑,堪称近期电视剧市场的又一现实主义题材力作。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