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创造营2019》公演在即 火核五娃燃烧团魂蓄势待发

2019-04-19 10:25:3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创造营2019》公演在即 火核五娃燃烧团魂蓄势待发

上周六晚,《创造营2019》播出了第二期,部分选手为争夺有限的A班名额而进入了火热的battle阶段。其中来自火核传媒的贺俊雄与赵磊的强者对决更是精彩刺激,两位实力原创高手各展才华,贺俊雄演唱了自己十三岁时的原创曲《回忆》,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强者对决贺俊雄赵磊神仙battle引关注

在第一期《创造营2019》节目中,火核五娃贺俊雄、周兆渊、熊艺文、林子杰、吴雄成以一首《光年之外》和贺俊雄的原创曲《星星》吸引了导师的注意,获得了导师的好评。贺俊雄更是以其出色的唱功和原创功力而获得了A班资格,引来导师的一致称赞,实力有目共睹。

《创造营2019》公演在即 火核五娃燃烧团魂蓄势待发

而在第二期节目中,贺俊雄面临着与赵磊、赵政豪二人的battle挑战,挑战成功者留在A班,失败者则要降级到B班。在这轮battle中贺俊雄自弹自唱,演绎了自己十三岁时创作的歌曲《回忆》,歌声清澈透明,曲风简单温暖,仿佛回到了青涩的校园。虽然在这场强者对战中,贺俊雄降级到了B班,但是他的原创曲目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为贺俊雄的降级感到可惜,其出色的音乐天赋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肯定。

《创造营2019》公演在即 火核五娃燃烧团魂蓄势待发

为队友撑腰火核五娃团魂满满

在贺俊雄的battle阶段,火核五娃团魂大爆发,贺俊雄的队友周兆渊、林子杰、熊艺文、吴雄成竟然比他本人还紧张,队友林子杰更是声称“我紧张到不敢看”。battle现场几位兄弟也是毫不吝啬的为队友打call,这有爱的兄弟情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有这么好的兄弟撑腰,相信火核五娃一定可以彼此激励,在公演中赢得更好的成绩。期待接下来他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