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奔跑吧》首期公益挑战 王彦霖真的拼了

2019-04-19 16:09:1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4月19日,浙江卫视国民大热综艺《奔跑吧》第三季官宣定档4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10,同时曝光了首支预告片,以往综艺表现广受好评并收获爱称“快乐瀑布”的王彦霖让观众非常期待。预告片中,王彦霖为了做公益,做游戏挑战时十分拼命,疯狂奔跑、头戴脸基尼坐上弹射椅,网友直呼“是我的宝藏男孩没错了!看不过瘾,期待正片!”“《Hi室友》被圈成死忠粉,太期待王大爷的跑男了!”

《奔跑吧》首期公益挑战 王彦霖真的拼了

《奔跑吧》首期公益挑战 王彦霖真的拼了

首期节目与环保主题相关,大家完成游戏挑战可以为杭州市一万八千多名环卫工人赢得保险,总保额高达9亿。王彦霖为了做公益“豁”出去了,疯狂奔跑、头戴脸基尼被弹射椅弹入泳池内,呼吸臭味水蒸气,精彩表现令观众又心疼又感到好笑。因在墨西哥紧锣密鼓地拍摄林超贤导演电影《紧急救援》,王彦霖遗憾缺席“跑男”在宁波的录制,观众为此也感到特别惋惜,纷纷给王彦霖留言:“快回来和兄弟们团聚呀!”据悉,下一轮拍摄王彦霖即将惊喜回归。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