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电视剧《密查》收官 龚蓓苾用心演绎战友情谊

2019-04-29 09:14:3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4月25日,红色谍战大剧《密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高歌,口碑持续发酵,话题余热不减。演员龚蓓苾在剧中饰演行走在深林之间,正义果敢的女游击队政委黎英一角。

电视剧《密查》收官 龚蓓苾用心演绎战友情谊

黎英武仲明冰释前嫌革命情谊深厚

在剧集中,武仲明因为一双鞋在黎英一行人面前暴露了身份,同志相认。自此之后黎英一行人开始和武仲明里应外合,共同抗敌。虽戏份有限,但黎英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传达着丰富的含义,情绪细腻极致。正是这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使得整部剧构成了一幅“抗日群像图”。

电视剧《密查》收官 龚蓓苾用心演绎战友情谊

新剧待播文艺女神尝试经典角色

龚蓓苾出道以来饰演过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除了《密查》中敏锐机警的女政委,她还是《我不是药神》的曹玲;是《择天记》中的妖族皇后,百变角色之间显示着她作为一名演员的可塑性。据悉,在即将开播的新剧《新神雕侠侣》中,龚蓓苾更是大胆挑战黄蓉这一经典角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