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马雪阳被“救回”吐成团心声

2019-05-20 09:07:5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创造营2019》马雪阳被“救回”吐成团心声

5月18日,腾讯视频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公布第二赛段学员最终点赞排名,姚琛、段浩男、刘特“逆风翻盘”名次大幅提升,用实力与汗水证明自己。朱微之、四正等学员止步于第二赛段,他们将悲伤深埋心底,感谢收获与成长,与兄弟们挥手告别。少年们“男人”式的告别,让网友感慨“孩子们真的长大了”。

晨艺开导队员乐观面对离别,网友:这样离别很男人

早前,学员在海边拉练时公布点赞结果曾引发网友讨论。实际上,每一次暂别的场景设置都具有不同的意义,首次暂别设置在学员最初入营的室内训练场,旨在告诉离开的学员回到起点亦是一种全新的开始。此次则是将“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的人生哲学包含其中。在二十公里的海边拉练中,“乘胜追击”“风雨同舟”“破竹之势”“浪静风平”四个关卡亦是暗含节目组的巧思。

《创造营2019》马雪阳被“救回”吐成团心声

如果说第一次离别浸满了少年的泪水,学员第二次面对离别则是男人的处理方式。以晨艺为例,第一次离别时他冲过去抱着暂别学员张艺东,哭的不能自已。此次的他悄悄隐藏自己的不舍,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带领第六小分队。出发时晨艺便组织队员开会,提前打好暂别的“预防针”,引导大家享受徒步的过程。途中,晨艺更不断地给在铭加油打气,与在铭一起畅想第三次公演。学员四正在途中知晓自己将离开的结果,以微笑面对反而安慰起队友林亚东。学员朱微之亦是如此,先是说着“没关系,大家快吃饭”,而后自己躲起来对着大海流泪。有网友说“少年们因为努力过而不遗憾,因为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而学会享受过程。他们笑对离别,真的很男人。”

黑马学员段浩男、姚琛逆袭排名,努力就会被看见

与离别相随而来的是,《创造营2019》第二赛段最终点赞排名。除了A班学员保持在前15名外,也涌现出不少黑马学员。《月光爱人》组的段浩男名次从末位上升为29位,站在排位上他欣喜若狂地发表感言“我终于不是倒数第一,我感谢队长高嘉朗教会我男人的坚强,我感谢秦天教会我怎么做一个好人,我感谢自己,让我感受到生活有多么棒”。在创造营里,段浩男完成了从不自知到自知到奋起直追的蜕变。初评级时的他,是一个号称“说唱不会输给任何人”的狂妄少年;第一次公演后的他,是一个自知自醒、想要甩掉“擦边球”的少年;第二次公演舞台上的他,是一个舞蹈零基础却为出彩的舞台效果劈叉的“拼命三郎”。勤能补拙,努力就会被看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道理,在名次大幅提升的姚琛、刘特身上同样能够体现。

《创造营2019》马雪阳被“救回”吐成团心声

对梦想的赤诚,为舞台而付出的汗水,既是班主任团选择推荐生的依据,也是队长们选择旁听生的考量。被推荐的马雪阳说“我不是来蹭热度的,我是来成团的”,被推荐的肖凯中说“我会竭尽我的全力,向苏老师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李鑫一“救回”代少冬为展现他的长处,秦天“救回”王艺衡因他对舞台的热爱。在创造营里,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看见,每一份热情都将被珍视。第三次公演任务已经发布,何洛洛、晨艺、焉栩嘉、翟潇闻、张颜齐、周震南分别担当《宣言》、《国王》、《Beat me if you can》、《敢》、《给一个很爱的人》、《蜕变》六首歌曲的中心位,六位神秘嘉宾也将作为助演出现在第三次公演的舞台上,相信学员们会有更加惊艳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