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告捷 柴碧云孙绍龙甜蜜互怼

2019-05-20 12:32:1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国文影业出品,幸福蓝海、华联映画、基德风尚影业、府佑影业联合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沈陶然编剧,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沈陶然、章涛、王渊慧、常仕欣等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已于5月18日晚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甜蜜开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会员每日22点同步更新,非会员次日24点观看。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林美雅(柴碧云饰)与欧阳(孙绍龙饰)初遇时的“过头踢”以及在飞机上醉酒偶遇等“硬核高糖”桥段营造出“520在一起”的浪漫格调,而错拿行李箱的小插曲和海报中被红线缠绕的二人都预示着复杂的人物关系,让大家更加期待后续的故事走向。

《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告捷 柴碧云孙绍龙甜蜜互怼

《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告捷 柴碧云孙绍龙甜蜜互怼

《在一起》人物关系初露端倪多元素汇聚追剧焦点

《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当天,就以快节奏与强情节并重的剧情和深入人心的演员演技引发不少观众的追剧热潮,在流量演员剧扎堆的情况下凭借好剧情取得收视前三的好成绩,有望成为暑期一匹黑马。随着剧中人物一一亮相,和谐有爱的画风瞬时切换,柴碧云饰演的林美雅刚出场就遭遇了男友的背叛,被蒙在鼓里依然尽情发挥“柴犬女友”体质,向男友撒萌不断,网友在感慨她演技的同时大呼心疼。孙绍龙则把狂野不羁的欧阳演绎得淋漓尽致,出场自带bgm上演极限“逃杀”,热血男儿手中却拿着一根棒棒糖,透露别样的反差萌。二人在剧中因错拿行李箱变身“秘密观察员”,欧阳更将美雅日记发布票圈引热议,随后“欧雅夫妇”现场正面交锋甜蜜互怼,CP感十足。清新的演员形象加之个性迥然的人物设定为剧集注入更多看点,获赞网友赞:“剧情过瘾,演员颜值、演技在线!”

沉浸在林美雅对男友柴犬式付出的甜蜜日常背后,亲情及其他感情的伏设也让剧情迷离错综,一场家常饭将欧家矛盾的冰山一角展露,多人物初现端倪令人感受到真实铭心的冷暖喜忧,故事走向令人期待。全剧以青春活力和充满温情的描写手法,聚焦都市新青年价值观和爱情观,剧中既有家庭矛盾、职场危机等强戏剧性冲突,又有感人真挚的青春爱情,贴合当下热点话题,在快节奏生活压力下依然保持初心,也让人看到该剧体现的正能量。

《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告捷 柴碧云孙绍龙甜蜜互怼

《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告捷 柴碧云孙绍龙甜蜜互怼

黄磊发文称此剧好看导演编剧夫妻档奉品质剧集

黄磊作为本剧监制在剧作品质上严加把控,谈及创作感受,他直言:“其实是收获“,导演林继东是黄磊留校北电任教后的首届学生,在决定邀请恩师黄磊出任本剧监制时他表示心里很忐忑,感觉跟在校考试一样紧张。而女主角柴碧云作为林继东任教北电时指导过的学生,于她而言,感受同样不一般,祖孙三代汇聚一堂匠心造剧也让观众看到《我要和你在一起》的传承精神。开播之际,监制黄磊老师有感发文:“可能这部作品不尽完美,但是很好看!”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可见,柴碧云此次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双面人生,林美雅是外柔内刚的元气少女,而杜若男则是内柔外刚的地下拳手,角色切换间游刃有余,让不少网友在大呼精彩的同时表示希望早日看到另一半角色登场。据悉,该项目启动之初,正是编剧沈陶然怀孕7个月的特殊时间,得知丈夫即本剧导演林继东准备拍摄这样一个项目时,源自对创作的热爱与坚持,沈陶然挺着7个月的孕肚全情投入到剧本创作,把心中汹涌澎湃的情感,对生活一切美好的愿景倾注其中,致力于打造一部老少皆宜的影视作品。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会员每日22点同步更新,非会员次日24点观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