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暖心先生”吴樾“星居”体验显身手

2019-05-22 10:17:4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暖心先生”吴樾“星居”体验显身手

5月22日,由红星美凯龙联合北京卫视制作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将于今晚21:18在北京卫视继续播出。继上周父女档“星居体验官”金志文和女儿MIDI跨界首秀后,本期《向往的星居》又迎来一位“暖心先生”吴樾。携私密家居空间参加本次节目的“星居体验官”吴樾,公开向大家透露了哪些婚后不为人知的生活?主持人悦悦又因为什么“震惊”当场?与设计师高手过招,“暖心先生”吴樾的家装功力究竟如何?

“暖心先生”吴樾欢乐驾到跨界挑战“星居”改造超来劲儿

此次,性格风趣幽默且追求高生活品质的吴樾,惊喜加盟《向往的星居》成为“星居体验官”。曾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的吴樾,是大家心目中身手不凡的精武英雄陈真,也是飞天遁地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如今,演而优则导的他更是在影视、话剧、音乐各个领域有所尝试。首次跨界参与家居节目,让吴樾兴奋不已,不仅频频向主持人悦悦分享自己的家装心得,更公开透露自己婚后的居家生活,大谈婚后与妻子“斗智斗勇”的秘诀,并“地气儿”十足地向悦悦传授“一招制敌”的“家教”经验,一番武术指导下来,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吴樾自曝历经四次装修“战斗”情义直男的家竟也“萌萌哒”

为了更加全面直观了解吴樾在家中的日常生活状态,节目组专门实地探访了吴樾家。谈及最心仪的家居设计,吴樾坦言是自己的书房,不仅是自己亲自设计,更是历经四次家装“战斗”,向妻子据理力争为自己保留下来的专属空间。原来,这个“地盘”在成为吴樾私人书房前曾做过影音室和客房,如今画风一转,竟被“爱好”广泛的他改造成古香古色的中式书房。书桌上是他舞文弄墨的“文房四宝”,书柜上是他珍爱的影音作品及各式文玩。在这片私人天地里,瞬间“童心”爆棚的吴樾像个孩子一样不停向悦悦展示自己的宝贝,并亲手演示了“独特”的磁悬浮香薰。然而,与书房风格极具反差的是,吴樾家的客厅仿佛误入了儿童房,几辆童车整齐的摆放一排,卧坐式地毯,粉色的小靠椅随意摆放,各种玩具分散角落。吴樾一上来就靠坐在粉色泰迪熊边上,画面美好的让悦悦不禁“调侃”情义直男竟然也是“萌萌哒”。

“暖心先生”吴樾“星居”体验显身手

吴樾与设计师入屋勘察忧心忡忡合力打造让夫妻和谐相处的家

本期委托“星居体验官”吴樾进行“星居”改造的业主是一对80后海归。夫妻俩于去年10月份刚刚领证结婚后,一直居住在60平米的出租房里。可是婚前婚后的生活截然不同,现实生活里的柴米油盐和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让两个个性鲜明的年轻人感到十分头疼。特别是夫妻俩共同从事金融行业,常年出差在外,家务因此无暇打理。两人的公寓里,从入门到卧室,四处都塞满了夫妻俩的衣物、杂物,大小行李箱更是藏满了家中各个角落。因为居住空间有限,加上家中没有足够的分类储纳空间,夫妇俩凌乱的居住环境给入屋勘察的“星居体验官”吴樾和设计师贾朋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了能帮助这对年轻夫妇实现家居生活品质升级,掌握夫妻相处之道,“星居体验官”吴樾特意邀请“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和设计师贾朋一起前往自己工作的地方商议“星居”改良方案。基于业主两人留学背景和工作性质的考虑,韩丹彤提议可以选择简约又不易过时的装修风格。韩丹彤对空间中的色彩搭配提出了很多年轻化、时尚化的建议,亲自挑选搭配了家具、橱柜、地板的颜色,并对如何利用色彩增加空间感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但为了能解决年轻夫妇的储纳难题,设计师贾朋究竟将如何施展空间“扩容术”为业主增添更多收纳空间?设计师承诺要用空间设计改善男女业主之间关系的设想究竟实现了吗?业主又是否真的能对房屋满意?5月22日晚21:18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即将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