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迪玛希献出多个“第一次”尖叫现场发动千人约会攻势

2017-05-17 09:39:1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多米音乐&咪咕音乐联合主办、爱奇艺联合出品中国高品质演出品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举办的迪玛希“惊喜之夜”生日会将于5月24日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这是尖叫现场在举办过国内外重量级大咖的演唱会、见面会之后,第一次迎来明星的生日会。作为迪玛希的第一次海外生日会,消息一出便成为媒体和新闻的焦点。承载着各位dears和小哥哥的亲密“约会”使命,尖叫现场贴心换位思考,悉心打造“临场感”和“互动式”的全视角live演出,只为不辜负每一个远道而来的你!

迪玛希献出多个“第一次”尖叫现场发动千人约会攻势

迪玛希献出多个“第一次”尖叫现场发动千人约会攻势

迪玛希首次海外庆生落地北京尖叫现场将迎来亲密互动惊喜

继2017年参加《歌手》走红以来,短短时间内迪玛希的人气飙升,各种演艺活动应接不暇,各大品牌纷纷邀请代言,多次被电影邀请演唱主题曲,并凭借其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获奖无数,真可谓是印证了实力派人气偶像的称号。本月24号,将迎来迪玛希23岁的生日,作为迪玛希首次在海外庆生,本次生日会对于迪玛希和粉丝们都意义非凡。第一海外庆生,第一次中国粉丝见面会,第一次和粉丝多方位零距离接触,最重要的还是第一次粉丝集体献礼。虽然迪玛希本人还在辗转各地参加各种邀约演出,不过各地的粉丝们可是没闲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式祝福印证了迪玛希的超高人气,也印证了粉丝们对这位天才小哥哥满满的爱意。比如,一个粉丝团体通过美国Name  A Star Live 计划,买下了一颗位于仙女座的星星的命名权,并将其命名为"Dimash  Kudaibergen",愿他今后的星途似星光璀璨,dears的爱也如繁星般永恒闪耀。动作之大,可谓壮观。

近日,《尖叫现场》在微博上发起了视频征集活动,号召粉丝以视频的方式为迪玛希送祝福,截止5月12日,收到了来自全球多个城市上百万条祝福视频。同时,“我从xx城市赶来,赴小哥哥5月24日的惊喜之约”的活动也得到了各位Dears的拥簇,引发了一股晒票根表达爱意的热潮。届时,来自四海八荒的Dears将奔赴北京展览馆剧场,陪伴迪玛希度过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据说,《尖叫现场》为送上最有诚意的惊喜,不仅准备了惊喜的互动环节,还和小哥哥一起策划了回馈给粉丝的神秘礼物。期待各位Dears将会和小哥哥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迪玛希成“尖叫现场Live 4  LIVE”生日会第一人   碰撞最有态度演出潮牌

继众多国内外巨星加盟后,“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牵手《尖叫现场》举办第一次“惊喜之夜”生日会成为《尖叫现场》首次举办的明星生日会,对双方具有极其标志性的意义,迪玛希也成为尖叫现场Live4LIVE生日会形态的第一人!

秉承一贯的专业、独创、自主的品牌意识,作为最有态度、最高品质的演出品牌,为打造粉丝们与小哥哥迪玛希更亲密的互动体验,更好的照顾到每一个粉丝想要和小哥哥近距离互动的心情,《尖叫现场》在舞美设计和内容创意上都别出心裁,将生日会变身约会现场,不仅仅在互动环节,特别是在演出环节,仿佛置身派对,近距离体验这场愉快、浪漫的约会,见证小哥哥的23岁,陪伴他度过最有意义的一天。

距离5月24日的迪玛希生日会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快快上车!这可是你现场“约会”小哥哥的最好机会啦!

Live 4  LIVE《尖叫现场》•迪玛希“惊喜之夜”生日会

时间:2017年5月24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简称北展剧场)

票价:3806809801280

购票戳:https://piao.damai.cn/122457.html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迪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