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许巍引爆桂林 歌伦贝尔倍受各界认可

2017-06-13 11:37:2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许巍引爆桂林 歌伦贝尔倍受各界认可

6月10日晚,在万众期待之下,著名摇滚歌手许巍携顶级阵容的蓝团驾临桂林逍遥湖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嘉年华音现场,上万歌迷从全国各地赶来共赴这场跨界盛宴,狂欢到深夜,原计划演唱6首歌曲的许巍一口气唱了8首,让乐迷们大呼过瘾。从老狼、罗琦、黑豹乐队、水木年华再到许巍,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明星加入到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嘉年华之中,房车旅行+音乐现场的跨界融合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桂林逍遥湖房车音乐嘉年华是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四季第七个站点的活动,本站活动由歌伦贝尔和桂林逍遥湖国家4A级风景区联合举办,也是许巍第一次在桂林登台献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巍迷和旅行者纷至沓来。逍遥湖景区占地3000亩,游览线路长约3公里,属于以山林、山溪、山间之湖组成的自然生态景区,音乐节期间,景区推出了泼水节,踏山涉水,丛林探险,帐篷露营等等大量精彩的活动内容供人体验,让乐迷和游客赞不绝口。歌伦贝尔是国内房车旅行+音乐节现场的顶级玩家,从2014年至今,歌伦贝尔行程超过4万5千公里,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80多座城市举办了超过88个音乐现场,是国内房车音乐旅行全新的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倡导者,由于许巍携顶级乐队倾情加盟,桂林站也是歌伦贝尔2017第四季最瘦关注的站点。

6月10日,众多歌迷歌迷早早地来到音乐节现场,国内首台变形金刚舞台三面环山,舞台两侧是排列整齐的房车,一场音乐、美景、房车体验相融合的盛宴令人翘首以盼。当天,歌伦贝尔的品牌合作伙伴、数十位投资界大咖、文化旅游行业的大咖、互联网大咖也纷纷到场,畅享房车旅行+音乐节的全新生活方式,现场体验了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对旅游行业的影响。此前6月9日,歌伦贝尔在桂林会展国际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和创新时代、旅居产业的投资机会专题讨论会,在讨论会上,各位大咖纵论旅居时代的新机会,分享商业理念,对于歌伦贝尔创造的全新生活方式的商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连续多日桂林都是雷雨交加的天气,演出开始之前现场还接受了暴雨的洗礼,但歌伦贝尔式的奇迹再次上演,傍晚时分,晚霞映红天际,许巍唱响《蓝莲花》的瞬间更是一轮圆月冲破云层,令现场万余观众大呼奇迹。

中国歌曲排行榜最佳新人奖得主、著名乐队彭钧&青蛙乐队,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主题曲唱作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主题歌《为梦而来》词曲作者杜侑澎,华语优质唱作女歌手李柏凝,高颜值高逼格的原创乐队、华语IN唱大赛北京赛区冠军Mr.Black乐队,国内新生代最优秀的英式流行乐队大麦哲伦以及14岁的天才电音少年刘禹辰,粤语摇滚的捍卫者“Weeders”分别激情登场,美丽的旋律,动听的歌声,让现场的氛围越来越热烈,欢呼和尖叫声贯穿始终。

持续5个小时的演出之后,万众欢呼之中,许巍和机长李延亮、飞飞等超级明星乐手领衔的蓝团终于登场,全场瞬间沸腾,上万歌迷一同高呼许巍的名字,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出离》、《曾经的你》、《第三极》、《漫步》、《空谷幽兰》、《旅行》、《蓝莲花》、《心愿》,一首接一首的超级金曲迎来观众的万人唱和,不少乐迷更是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场面令人动容。与此同时,有超过一千万的乐迷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这场精彩的超级盛宴,“歌伦贝尔”相关的微博话题阅读量也突破了1亿。

随着一季又一季精彩的旅程,已经完成将近50000公里神州穿越的歌伦贝尔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文化现象,吸引着各地乐迷、旅行者和跨界人群的追捧,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深入人心。文旅行业、投资界大咖、互联网大咖纷纷热切关注歌伦贝尔房车旅行+音乐现场的全新跨界运营模式,希望在未来与歌伦贝尔并肩作战,让这种全新的房车音乐旅行生活方式走向全国,引领全民共享。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许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