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冰块先生IceNova《原本色彩》上线 找回原本自我

2018-09-14 12:27:5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冰块先生IceNova《原本色彩》上线 找回原本自我

冰块先生IceNova《原本色彩》上线 找回原本自我

冰块先生IceNova《原本色彩》上线 找回原本自我

在各大音乐平台拥有超高人气和流量的阳光urban音乐人冰块先生IceNova,签约索尼音乐后开启新的征程,即将推出2018年全新创作专辑《云层温度》,首波单曲《原本色彩》于今日正式上线!“从来都不会为谁而改变、天生裁判不为谁做差遣、做我自己最完美的导演”冰块先生用音乐呈现真实的自我态度。

《原本色彩》被设定为35°,是专辑里最“热”的一支单曲,给初秋的微凉带去热情的回温。歌曲轻松欢快的hook、励志的歌词搭配冰块先生随性慵懒的嗓音渲染出一幅都市青年活出自我的斑斓画卷。作为新专辑“打头阵”曲目,歌曲中充满着热血与斗志,似乎在用音乐表明自己的态度——唯有带着那份激昂不羁的初心,才是我们共同拥有的不同色彩,用音乐的火把点燃光芒,照亮黑夜中的自己,寻找回最初原本的色彩。

冰块先生温暖阳光的曲风特质来源于他本人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他从17岁便开始制作音乐并发行;曾参与多部音乐剧影视电影的幕后制作,26岁远赴纽约探索自己的音乐生涯,与当地说唱歌手Novacane、Chino以及黑人女歌手Twelve等一同工作与演出,并创立了自己服装品牌公司INYO。回国后从幕后走到台前,将他在纽约的生活浓缩进全创作专辑《纽约故事》,一路入围2015年最佳新人与最佳年度专辑等荣誉。2016年多首单曲获得了网易云音乐的年度最佳嘻哈单曲。2017年成功举办了中国个人全国巡演,年底签约索尼音乐。身为健身达人的冰块先生还以健康阳光的形象担任了健康节目《超人计划》的主持人。2018年初受邀参加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帅气的外表,松弛愉悦的曲风,稳定的现场功力再次圈粉无数。

对生活抱持永远的希望,音乐的道路上永不止步,阳光系urban音乐人冰块先生IceNova全新单曲《原本色彩》已于今日震撼上线,请大家一起感受冰块先生的“原本色彩”!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