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师徒再聚!张杰成都演唱会将与火箭少女首次同台献唱

2018-10-11 14:45:5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杰2018未·LIVE巡回演唱会自7月28日郑州开始,经北京、太原、深圳、杭州,所到之处不仅场场爆满,掀起歌迷一轮又一轮的追星狂潮,更是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屡屡登榜热搜。如今未·LIVE成都收官站还未开唱,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和讨论。据悉,本次成都演唱会,火箭少女101将作为嘉宾与张杰首次同台表演,而这也是成团后她们首次登临万人演唱会舞台,接受其他歌迷的检验。同时,更有爆料说最后一场还会迎来一位新的神秘嘉宾前来助阵。此外,张杰还通过微博事先向歌迷透露,未·LIVE系列最后一张EP中的主打歌也将在成都首唱。

师徒再聚!张杰成都演唱会将与火箭少女首次同台献唱

师徒再聚!张杰成都演唱会将与火箭少女首次同台献唱

虽然《创造101》已经结束,火箭少女们也出道3个多月,但张杰导师与学员的关系始终没有变淡。节目中张杰是个称职的导师,节目结束后,他不仅和学员们保持联系,还关心着学员们的规划和发展。前段时间张杰在鸟巢举办演唱会,就把火箭少女邀请来现场观看,在庆功宴上杨超越还中了两万块钱。在亚洲新歌榜上,张杰与火箭少女再次重逢,不仅帮学员们拍了照,还在朋友圈帮她们宣传了新歌。这次在自己成都的演唱会上,师徒再聚还将献上首次同台表演,足见张杰作为导师对少女们的提携与帮助。不过,既是第一次在如此多的观众面前表演,又是非主场作战,相信对少女们也是?恍〉目佳椤H缃瘢鸺倥丫⑿辛艘徽琶阅阕蹲病泛鸵皇纂谥巳丝诘牡デ犊防铩罚烤够嵊心氖赘杞胙莩岬恼角康ゾ鸵认殖〗蚁恕?

师徒再聚!张杰成都演唱会将与火箭少女首次同台献唱

师徒再聚!张杰成都演唱会将与火箭少女首次同台献唱

张杰未·LIVE巡演成都收官站将于10月13日、14日连开两场。除了火箭少女101助阵演出,张杰还将首唱最新EP“未·LIVE3”中的歌曲。其中的主打歌《无药可救》自发布以来,空降流行指数、新歌榜双榜,并连续十天保持第一,其他两首歌也全部进入榜单前十,展现了MIX-POP的无限魅力。届时,演唱会的现场张杰会如何以“live”的形式演绎新歌,将是成都站的另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