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乐华七子NEXT世界巡回 上海天津两站开启预售

2018-11-28 14:46:4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本月中旬,当红优质偶像团体乐华七子NEXT正式官宣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七位少年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将登上更大更广阔的世界舞台。本次巡演名为NEXT TO YOU乐华七子世界巡回演唱会,包含了七位少年对粉丝的心意“陪在你身边”,乐华七子NEXT通过本次演唱会即将迎来一个全新开始,从“心”出发感恩一直陪伴的粉丝们。

乐华七子NEXT世界巡回 上海天津两站开启预售

乐华七子NEXT世界巡回 上海天津两站开启预售

昨日,乐华娱乐官方公布本次乐华七子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开票时间。11月29日将在乐华娱乐官方FansClub抢先开启上海站、天津站两场预售,11月30日大麦网上海、天津两站同时开启预售。据了解,此次NEXT TO YOU乐华七子世界巡回粉丝见面会,服装和舞美将进行全新的升级,针对于不同的演唱会场次,还会带来别样的舞台惊喜。除此之外,乐华七子NEXT第二张音乐专辑的新歌舞台和个人单曲舞台也会在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上首度公开。

2018年,对乐华七子NEXT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并获得了首个团体荣誉最具人气组合。追梦的路上,奖项的肯定,粉丝的支持都是乐华七子NEXT前进的动力。综艺领域全面开花持续霸屏,不仅仅是唱跳实力,艺能也感备受认可。2018年是乐华七子NEXT梦想的起点,12月15日启航的NEXT TO YOU乐华七子世界巡回演唱会,无疑会为乐华七子NEXT的2018,画上圆满的句号,迎接2019崭新的开始。

NEXT TO YOU乐华七子世界巡回演唱会12月15日首站上海,12月22日第二站天津,更多巡演主办地陆续解锁中,持续期待,蓄力未来,上海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