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张信哲成都站演唱会预售在即 歌迷集结静待热抢

2018-11-30 09:55:4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信哲成都站演唱会预售在即 歌迷集结静待热抢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19年1月19日在成都五粮液金融城演艺中心拉开序幕。据主办方海林腾飞透露,“未来式”成都站已在大麦、猫眼平台上架,即将开启预售。

提到张信哲,大家公认的情歌王子桂冠非他莫属,从出道至今发行数百首歌曲,多次获得最佳歌曲奖、最佳专辑奖,最佳男歌手奖,举办过百余场巡演,在华语乐坛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和影响力。“我爱你,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我爱你,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相信这首《信仰》对每个人来说都曾有不同的感动和记忆。于张信哲而言或许曾经《信仰》唱的是爱中的深情,但现在这首歌诠释的则更多是音乐对他而言的意义。如今这首歌对于你的意义,或许需要你来张信哲“未来式”的现场亲自找答案。

张信哲成都站演唱会预售在即 歌迷集结静待热抢

此次巡演,除了一定少不了的《信仰》《过火》《白月光》《爱如潮水》等经典曲目外,还安排了许多特别惊喜,阿哲表示,一定会让大家听到“心满意足”。除此之外,据说就连舞台创意、服装造型等方面阿哲都亲自参与其中,下足了功夫。在音乐上,阿哲更是邀请金牌制作人JimLee李振权加持,二人曾多次合作,JimLee熟知张信哲的音乐特质,这次的巡演由他领军一众国际知名乐手,势必打造出一番高规格的视听盛宴。相信届时到场的所有观众都会在张信哲“未来式”这场集世界顶尖水准与十足心意的演唱会上意犹未尽。

“未来式”成都站自11月21日在大麦、猫眼上架后,反响热烈。更有乐迷表示,时隔十年终于又等到阿哲,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感受张信哲的音乐现场,主办方海林腾飞强调务必请大家在大麦、猫眼官网购票。

张信哲成都站演唱会预售在即 歌迷集结静待热抢

2019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未来式

日期: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19:30

地点: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

票价:内场1680元

看台:1280/980/1000(680*2)/680/380元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