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谢春花亮相华语金曲盛典 获最佳国语女新人奖项

2018-12-17 10:45:1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谢春花亮相华语金曲盛典 获最佳国语女新人奖项

12月15日晚,在武汉客厅隆重举行的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心喜文化旗下唱作人谢春花斩获华语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新人”称号。并在盛典上演唱大热曲目《昨夜梦今辰你明日念》,歌声撼动人心,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最佳新人实至名归用歌声温暖全场

盛典当晚,谢春花以一席黑衣长裤搭配精致妆容帅气亮相盛典,手腕间随意系起的红色飘带衬出谢春花婉约的气质吸睛十足,一出场便引得全场欢呼。当晚,谢春花凭借自己2018年发布的专辑《点心》,极具辨识度的清澈声线,以及充满诗意与灵性的创作能力,一举荣获“最佳国语女新人”大奖。

谢春花亮相华语金曲盛典 获最佳国语女新人奖项

现场表演环节,谢春花在舞台上演绎了新专辑《点心》中的大热曲目《昨夜梦今辰你明日念》,清澈悠扬的歌声,舒缓灵动的曲调,深深撩动人心。尽管寒流来袭,谢春花仍旧用悠扬动人的歌声温暖全场,赢得了一片的掌声与喜爱。

“花语时”备受期待生日演唱会即将开启

作为95后新锐唱作人,谢春花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优质音乐作品,更用现场的Live实力留下了许多精彩的舞台瞬间。今年新专辑《点心》的全国巡演更是让乐迷们看到了谢春花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谢春花新专辑与“花语时”生日演唱会都在有条不絮的筹备中,由于“花语时”是自谢春花首场生日演唱会,早有不少乐迷们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在微博下晒演唱会门票订单截图与对花仔期待的话语。

谢春花亮相华语金曲盛典 获最佳国语女新人奖项

从谢春花的音乐中,乐迷们总能感受到来自生活的力量,来自音乐的纯净,她的现场别于躁动,更多的是令人深思的感动与热泪盈眶。未来她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令人撼动的现场呢?2019年1月25日,北京展览馆剧场“花语时”演唱会,来和谢春花一起度过有音乐相伴的奇妙夜晚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